知道學長和棠棠合演了一部新的戲劇,哈哈…好開心


又可以期待追新戲了


「犀利人妻」,有期待度,不過說的是原本幸福美滿的夫妻卻在平順中有了外遇的問題


題材我不愛,不過卻是現實生活裡俯拾即是的肥皂劇


舉凡最新補教人生到從前從前那些政商名流甚至台塑老闆…


為什麼第三者的始終存在,為什麼男人始終不能裡外茍同一夫一妻制呢?


算了。雖然題材不愛,不過男、女主角卻是我的菜


 


牛牛,居然直落三


我的天啊…我真是不敢相信,阿憲還跟我說,如果牛牛輸了季後賽就太扯了…


可是怎麼這三場下來,總是看到殘壘的狀況頻頻發生


打擊不連貫


明天,會不會有反敗為勝的奇蹟呢?


 


看了就是愛jk,原來韓國對女明星性感的接受程度是有一定的保守範圍


難怪當紅的韓國女星露最多的就是修長的美腿,也只能露腿


上包身都包緊緊,甚至少女團體走的是色彩繽紛青春可愛路線


腿的長度曲線配合簡單的舞蹈是要求一致性的吸晴


所以,裸露香肩就可以引起粉絲爭議了。


從可愛風走向性感風,從少女走向萌女輕熟女,總是要有所蛻變的


mv和電視節目看來,其實也沒有露到什麼…個人觀點,細肩帶程度


就是動作性感了,造型成熟了


要真論"裸露"有點誇張的程度,還有段距離


總之…小露香肩就是Korea民族認為最大尺度的性感程度


反觀我們每天看到的"水果"報紙或"數字"雜誌


不是拍露底露點就是擠爆奶的,民眾的口味整個都被養的重鹹


性感都快被寫成情色了


"純娛樂"效果一流。


要修身養性,舒發壓力,買點書來看,做點運動有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