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要記得帶隨身碟是一件"特別"而不是一定要事


想到要把工作帶回家,就覺得…oh. NO.


沒錯,所以可以在包包偶然的挖到,上次放進去就一直沒拿出來的101隨身碟


也算是lucky的事


沒有隨身攜帶的習慣,沒關係,比較重要的是…


一定要有可以隨時從包包裡挖出一個來友情贊助的好姊妹,好同事。


所以,可以不用叮嚀自己要帶,但要偶爾提醒旁人攜帶的好處和重要性…哈哈


這樣緊要關頭可以找到救星


今天成了君姊的小救星,呼…還好我有帶…不,還好我根本就忘了拿出來


 


人跟人之間的防心…或遠或近,如果就是這個特別讓人在意的點


當一個人毅然決然的決定轉換跑道時,必定心裡也是多少有了不能說的


這些日子能來,同一個辦公室,距離近,都能讓人傷心傷到心窩裡


既然都不同辦公室不同世界了,距離遠,還有什麼無法想像會發生的事不能傷到心坎裡


前前後後,兩年多了,多少人了,有多少一樣的前因有了同樣的後果


我們會問,為什麼彼此的信賴最後換來的還是被別人的不信賴,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嗎?


我們會問,由我們愛的這個人當面真心的說出口會開心,事後被別人告知很痛心


我們會說,如果妳真有認為更好的想法,身為朋友一定會支持並祝福,隱瞞只會失去一位真心的伙伴


受傷了,才學會珍惜眼前的一切,然後慢慢的學會遺忘那個當下帶來傷痛,曾經的那個人


唉…


帶小孩、搬家、……這樣的家庭原因早就很場面。


 


收到貓哥"落落長"的簡訊


即將準備收手的把握最後契機,大幹一票的他,努力招兵買馬中…


回想過去這些年來…都十七期了吧!教官訓,二十歲的那一年


一直抱著很感謝藍天使


感謝她讓我在經濟拮据的那個時候,努力經營社團下,讓我在出隊活動裡


學習到領導、企劃、邏輯。得到一些津貼,讓生活有了疏困。


提供社團資源,讓活動精采圓滿,也讓這些一起活動的伙伴們,除了學習與快樂之外


也獲得一輩子難得的好友知己。緣份很妙,初戀也在第一次的出隊裡牽起奇妙的緣份


我感謝她。這是一個青春活力,充滿快樂回憶的園地


在貓哥六樓小小的公寓裡,堆滿建站的東西


走馬瀨庫房有專業又充足的器材


愈是刻苦銘心,酸甜苦辣,青春,愛過、瘋過、大哭、大笑、大喊、團結齊心又克服挫折。


考慮中…


不捨中…


為曾經的學長姊、學弟妹、曾經的點點滴滴


還有未來會是曾經的----藍天使<---真不希望這一天的到來。


.....難道不能有接班人的出現.....,讓一切不要即將成為過去...


---轉型....味道不同了....至少大體來說對貓大人一定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