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哈欠連連想黏在床上不要起來


在關電腦的前一刻,還是忍不住想說說幾句話來替今天做個溫習


 


新一季的日劇開始看,TBS開台60週年的大作果然第一集就不同凡響


整個精緻和關連深度感覺有比仁醫更甚一籌


才開演沒幾分鐘就弄的我感動的亂七八糟的


用上最強的卡司,木村+小遙,開始期待續集了…


 


十點接到閣蓉的電話


之前就耳聞她會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接到她的電話有點小小的意外…怎麼說呢!覺得在這麼多同學裡


還能被對方在重要的日子裡想起,很開心又感動


(其實內心深處很害怕自己是被忘記的那個…)


終於喲…趕在百年婚潮的最後一季列車,又一位幸福的美女邁向新的旅程


據說之後是跟老公住在板橋,還沒結婚最近已經北上開始工作,適應新生活了


和她認識是從高職一年級開始


同班的女生裡住宿的只有三位,我,閣蓉,另一位和我同寢的班花


雖然她和我不同寢,不過我們感情在卻最好,在一、二年級的時候


同班,宿舍同層樓,參加同個社團後還她成了社長我是執行長,


一起在電腦教室當義工,順便混過升旗典禮、午休,就差沒同桌吃飯了


因為聽信老師的話,相信早上吃素可以增強記憶力,所以我三年都在素食桌渡過


偶爾偷渡暈食鍋裡的美食來解饞


記得好像高二或高三的時候她搬離宿舍,後來她加入班上女生五人小團體,感情有點漸遠


事隔幾年後,我衷心恭喜她找到真正能伴著一輩子的好姊妹


跟這些人在一起的她,真正過著屬於公主的快樂


三年級的時候,記得感冒的時候她會特別買關東煮熱呼呼的湯專程給我


老媽離開的時候,上學的那個早上還抱著她大聲大聲的哭


高職這三年的溫暖裡,閣蓉是我要感謝的重要的人之一


真心的祝福,這位人生重要時刻存在的重要朋友,終於踏上人生幸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