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體檢

為了不要佔用大家上班的時間,今年用星期六假日來排定檢查的日子

而且,除了生產單位,是自由參加的模式

算是購過頭十點多才到公司,等待體檢的人不多,拿了表單很快量了升高體重

但是早上匆忙的趕來,血壓有點偏高,只好之後再測量

X光、聽力測試,取篩檢尿液

今年自費檢查的項目決定來個全檢,不過費用要4千多啊…怎麼好像變貴了…只好牙一咬簽名

只求檢查出心安的結果

去年因為照超音波大排長龍讓阿董生氣,還說什麼"檢查不用太仔細太花時間"這種不理性的話

今年排在假日,據說他們一家人都沒有來呢!是住的太遠吧…也或許是覺得這種陽春的檢查不做也罷

特別出動兩台超音波,讓我有點小失望的,我選到的是…一個比較生手的學妹

照了很久很仔細,都說沒問題。

我才告訴她去年的檢查結果,她才又再照一次,或去隔僻找學姊求救,說是解晰度的問題嗎?

學姊來照也是用同一台不是嗎?

照了甲狀腺沒發現和去年一樣的結節問題,是不是我其實可以放心呀?

骨盆部位看不清楚,我只能到樓下猛灌水讓膀胱腫大,

抽血的時候,告訴小姐其實我很害怕,她很好心小心的對待我呢!足感心…我想這是人少的時候才有的福利吧!

順便再去重新測量血壓,這次終於正常了。

終於要最後進行超音波的檢查,那個學妹又說沒有問題,再提醒她去年有照到肌瘤,她用力的看完才說有4cm的沒錯

我想她也覺得我很奇怪吧!一般人應該都會希望聽見沒有問題的答應才是

但是我又不想…花了錢得到敷衍的答案啊!

怎麼覺得…這次的檢查過程,讓我覺得不夠專業慎重

但是服務態度滿分啦!人比較少,相對的服務人員的耐心比較好。

 

這樣重覆的檢查等待,已經趕不上預定搭車時間的我

也剛好趁機,去好好吃飯,久違的口福肉羹麵啊…好久沒來吃,好像變大碗了

原本路過逛外套,是想買誠的外套或背心的

偏偏看見Levis正在特價5折的外套,心癢難耐之下給自己買下…哈哈…我好貪心

再逛進Net去看常常想起的紅色洋裝,發現還有黑色款式,試穿之後時間又要來不及了,放手!

逛街購物真的是殺時間最快的方法,很容易不小心就逛過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