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星期四請假沒能吃到"綠豆王"的殘念下


已經從星期五碎碎唸到今天


其實叫其他家我都不會有反應啦!


偏偏就是我哈好久的…


sue姊終於受不了的說"以後都不准請假"…然後不久"今天再叫一次綠豆王"


哈哈…哈哈…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貪吃的嘴還是笑到抽筋啦!


聽說上星期四訂的時候還剛好沒有"芋頭"


今天,事先問好了,有芋頭喔!!


真得好好吃


又甜、又綿、又鬆、又順口


吃過的人都說讚


啊…那個…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想…會為了吃而反目成仇的人…我應該很有成為其中一員的潛質


 


另外,謝謝Eva幫我帶了美美的膝上襪


雖然為了付錢差點打起來


兩個人還推撞在地上塞來擠去的


呵呵…粗魯的我不知道有沒有弄傷Eva


她家的塑身衣真得是好穿又不貴


襪子也是材質實在又舒適


我可不是會隨便介紹的喔!


 


老爸的復健每天都做得很勤


每天都看到他在熱敷


家裡的口香糖…好像愈來愈多了!感覺他老人家有一點吃不消


第一包airway還沒吃完,我又買了罐裝回來


一轉頭又看到櫃子裡有好大一條青箭


....


老爸,加油,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