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不過就只是站在廚房外問了幾句


那個…為什麼炒高麗菜不加蒜頭?


某甲女回答我:喔…要加喔!不知道耶!我們不知道要加說,味道有差很多嗎?這要問一下大廚


那個…佛跳牆不加芋頭了嗎?


某甲女再回答我:這個喔…這不是我決定的耶,我也不知道,我本來有加的,可是端出去又不端回來拿掉的,是大廚決定的


那個…煮火鍋有記得買沙茶醬嗎?


某甲女很盡責任的回答我: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漏掉,我再問看看大廚


類似的問題…


大廚派的某乙女,受不了的史無前例嚷嚷了某甲女


然後壓力積壓太久的跑來告訴我,某乙女的不知道聽起來很曖昧,明明大家都是同一個廚房的


怎麼話都說得這麼不清不楚


以後妳有問題,就直接問大廚好了!列好清單來問


 


......


我只是例行的,路過廚房,問一下


我知道某甲女是習慣性的說話方式,其實她是熱心又親切的


我知道某乙女是壓力積壓太久,同樣熱心且又積極直接的態度


對我來說,這兩個人都是好相處,且我也很欣賞的人,實在不希望她們之間發生火爆的場面



好像…引起了渲然大波…


看來只能把希望寄託在大廚身上了


希望大廚能解決這次的危機,可不要火上加油啊!拜託!


 


ps.今天拿到陶子的新書,興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