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一大早又見小禮物在桌上對著我散發出可愛心型的微笑


這次不會又找不到嚕…因為它是"大杯"的。一路讓我從早喝到中午喝到晚上配麵包都還沒喝完


感動ing again. 君姊,thanks for your sweet latte,I am so happy.I will keep working hard.


7-11的咖啡第二杯半價又來了。大家衝著活動紛紛找配對


有榮幸被君姊選成另一半的對象,超開心。


認真考慮預訂的可能,為了讓每天都精神好好,衝衝衝。


 


不知不覺堆積如山,滿到看不到桌面的工作終究可以一件一件花時間完成的


今日事今日畢。


怎麼覺得以前看別人做好像不複雜,自己要上手的過程就覺得超級不簡單


果然每一個工作都是不可小覬的


下班走到停的很遠的小紅…因為施工"很久"的工業路最近老是讓人找不到停車位


發動車子,開動


發現車子前方玻璃有張小紙…應該是廣告傳單吧…不理它


直到紅綠燈下的市區燈光照下,發現紙上面是有寫字的耶!


原來是每天早上幾乎都同時出門的那台8081的小紅的大哥留的…


每天早上25分出門,很洽好他會在前面或後面,然後一路到綠美橋下分開


我走市區他走河堤,最後又在仁和路遇見


原來他上班的工廠就在公司的隔壁…好巧。


幾乎就是同時出門同時到達,不過這三年來還沒有跟他打過招呼


最近他遇到我的車會"嗶"一下,哈哈…今天剛好停車的位子就在他的後面


感謝關心啦。


今天有好多美麗的小天使


也許是忙的沒時間想太多,也許是忙的太明顯總是匆匆來去


所以大家都很盡力的幫忙,幫忙整理,幫忙接電話,幫忙聯絡,幫忙跑腿,幫忙貼郵票,幫忙趕單....


希望,希望明天不要再出包了…(已經接連123天了…深覺無顏見眾用姊妹…出包鬼快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