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是


選舉日,大家都回來了


繼上回在醫院大集合後


四個兄弟姊妹難得又集聚一堂


從中午到晚上


討論要選幾號,那位侯選人的人品如何,政績如何…


爸爸煮的飯,兩度讓大伙兒不夠吃


那張總是坐不滿的大餐桌,這次終於圍成了一個圓


餐桌上雖然沒有電視相伴,一家人是吃的開心


姊姊在菜攤上買來我嚷嚷要吃的青椒


煮好的一桌滿滿可口的佳餃,半數以上都清光光了


她煮的開心,大家也吃的開心


也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再有這樣的機會


為了留下這難得的一刻,我突如其來的拿出相機


爸爸還因為半邊臉的麻痺不願意拍咧


哈哈,我教他用右手托住臉頰


而我們其他人也陪他用手托住臉頰,一群愛裝可愛的一家人


老哥從台北帶回了我想念好久的茶葉蛋


上回和大嫂嚷著想念她,想念她魯的茶葉蛋


這次老哥帶回了一大鍋,真得好好吃


魯到入味的時,連蛋黃也吃得到茶葉香,就是一丁點也不願留下


一口接著一口,順口的很


忍不住吃了三顆,還好老哥說因為魯的夠久,所以膽固醇都不見了,可以安心的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就吃了,再運動就好嘛!


記得上次大嫂說過,要吃她的茶葉蛋可是要提前預約的


因為要費時三天才能有好吃又夠味茶葉蛋可吃


老哥還想要來個宅急便咧!正在考慮要用真空還是生鮮包,呵!


雖然是一大鍋,不過一個下午就全部分光光囉!一顆都不剩


 


等到天色晚了,一個一個開著自己車回自個兒家去的人離開了


我回到房裡,嗄?看見手機顯示6通未接電話,都是誠打的


親愛的誠,不好意思,手機一整天都在床上躺著


你打來的電話歌聲我卻一首都沒聽到


希望你可別氣壞了


我衷心的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