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去年的冬至進補大家揪揪一起去吃薑母鴨

一直到今年都還沒有揪出去吃飯,已經過了整整一年了!是該聚餐了不是嗎?

大冷天在外面出差的業務還自己吃好料享樂去,在辦公室裡努力著的清冷好想溫暖一下

為了等小玉從土耳其玩回來再一起去,等了一個星期終於…

網上路google到,南投草屯居然只有三間可以考慮和推荐的文章

這間炮哥薑母鴨位於往南中寮的路上,本來想說有點偏遠…應該是不考慮的

不過小玉打聽到這間風評不錯,嗯…當下馬上問了當地人我的同學德謙

他也是大力推荐啊!!還說自己常常外帶回家享用,生意真的很不錯,也很好吃

而且,除了薑母鴨招牌,另一道更具風味更勝一籌的是羊肉爐

打聽好位子,為了怕沒位子坐,電話問了才知道週五及假日晚上不接受訂位

店內有17張桌子,四點開始營業,所以早點過去應該是不怕沒位子的

一下班就想馬上衝去,一整個怕吃不到的樣子

還好有先發部隊小玉先去佔了位子,之後Nick帶了一家大小也到了,都吃了半鍋有吧!我和老俞最晚抵達

一路上愈開愈沒有住家,還一度擔心自己是不是開錯路還是開過頭

幸好不久後發現燈火通明的招牌,矮房子,裡面的庭院外面馬路都可以停車

開放式廚房,三塊廣敞的用餐空間

一行人八個大人,開了兩鍋。羊肉爐還加點一鍋!

不吃羊肉的我聽他們評論羊肉爐的美味,很特別的是炮哥的羊肉爐湯底是用蕃茄來提味的

看來是有對到挑嘴老俞的胃口,還追加一鍋羊肉,還不停的稱讚自己面前那鍋不論青菜還是湯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吃

只吃薑母鴨的我,還有Nick家的弟弟(外號柯有倫),他也偏執的只吃薑母鴨,很不解。不管我怎麼推荐羊肉爐

拼上要吃完的我,解決了一大盤的麵線,太佩服自己了

當然其它料也絕不放過,好吃軟Q的米血,鴨丸、高麗菜,還有甜嫰的玉米是我的最愛

完全吃得很飽。

平分下來一個人也才300元喲!!!料好又實在,又美味,值回票價

愈晚愈多人,八點時間車子不斷的開往餐廳來,翻桌率好驚人!

 

事後一兩個星期,老俞還唸著什麼時候再來吃羊肉爐吶!!!

令人回味的好味道,偏僻小巷子裡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