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雅鈴的邀約下一起訂了二月年假首爾趴趴走的機票

出發前要打點的東西一項一項,還好有雅鈴一起準備著

預計和上回在演唱會認識的姊姊們一起同行外,雅鈴還揪了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雅芳

一起去挑行李箱也順便吃飯見面

雅芳的工作是在彰化基督教會當行政人員,整個人感覺就是很平和的樣子

她倆的感情真的好的看得出來,外套、搭配都一樣,常常一起買一樣的東西…

要看的行李箱是在北屯的Lengend walker獨角獸門市

假日要看箱還要事先預約,因為假日是沒有正常營業的

事前和雅鈴在家做功課,她是提供我看美麗華戰車(MIT,外銷日本)和LW(日本品牌,大陸製)兩種比較

鋁框拉杆好推是重點,靜音輪和海關鎖必備

戰車系列的箱殼比較硬,比較重,價格比較便宜,造型和顏色比較多樣美觀吸睛

LW是純PC比較軟,比較輕,價格比較貴,造型比較少也比較低調,顏色比較少

而且重點是,箱體永久保固!這個很強

想說同事也常出國,Eve也提供我戰車的DM當參考,說是他爸的朋友在做的,型錄上的價格5折!

蝦密?網路上的購買價只有3.9折耶?!

 

我們約好在台中車站搭公車過去

從開始找搭車的地方走了三個地方,不是在地人很難了解到底幾號公車要在那邊搭乘啊!

看到公司馬上追著跑,生理期快要來的我感覺身體很沒力啊!

還沒有悠遊卡的我到達下車後,馬上被雅鈴拉進小7去買,生平第一張悠遊卡購入

這附近就是Sue姊住的地方,不過早先約她一起來,她剛好當天有活動所以作罷

走一段路後順利找到LW門市,裡面已經有兩三組預約看箱的客人了

外面臨時要進來的客人只能婉惜沒有預約,還有臨時衝來要買箱子馬上要出國的客戶,想要殺價偏偏人家沒有業績壓力啊!

馬上要用了還氣衝衝的不買走人,這裡的人性子好急

慢慢的看著架上的箱子,架上有部份是還沒有正式發售的款式

海報上典雅的玫瑰金型號6700珍珠白,真的很迷人啊…還有獨特的煞車輪設計,感覺推起來整個人都有氣質起來了

難怪深獲女性客戶的喜愛

正在主打的特價款6012-68 28吋,是最後我決定的款式

忍痛揮別玫瑰金…店員小姐好心的告訴我那個會掉色,不用可惜

而且煞車輪應該是抱小孩的時候比較用得到…這個說法讓我有點想笑

白色的6012 28吋男女皆宜,怎麼穿都好,帥性的正式的

自己覺得6700好像更適合女生使用,穿的衣服還要搭配氣質一點

等到店裡其他客人都離開了,就剩我們三個在決定買那一款,店員問我們是要在這裡買還是網路買,聽得出來她也想休假去了

選了這麼久,當然是要這裡買一買了結煩惱啊!

據說之後會規定箱子的體積不能超過158cm,所以29吋馬上排除不選

雅芳煩惱的照像傳給妹妹詢問意見

決定不再掙扎的我,正式下訂6012-68 28吋!

速速決定以免三心二意,接著雅鈴最後雅芳也跟著下單…

訂好了箱子統一由倉庫出貨宅配到家,不用自己搬,讚!

……三個人都訂同一個款式讓我有點…驚訝,我原本以為我先訂了,她們應該會會選不同款式的才可以區別啊!

看箱還送來店禮,店員讓我們挑來店禮時,大方的讓我們一人挑兩個

最後挑三個也ok,還送我限量最後一個護照包…不過嚷著也要的雅鈴…我就轉讓給她了,我不見得會用得到

知道我們三個買了同款箱子,為了讓我們好區分,另外讓我們挑了行李吊牌

雅鈴真的很會搶先機,搭了粉紅色,雅芳跟著挑了藍色。那…我就挑綠色吧!

只是事後雅鈴還問我們為什麼不挑粉紅色呢??我的心裡忍不住ps是少跟筋嗎?就說了要挑不一樣的嘛!

還好我…也不是會挑粉紅色的人。綠色好像比較適合最近我的喜好

根據雅芳的說法,她也很喜歡玫瑰金,但是礙於價格預算

可是跟6012這款也只差250…這和價格預算還有關係嗎?而且,6700還加送防塵套

我們買了6012現在還另外加購防塵套還是一樣的價錢,價格考量…不是問題,就是跟著買的心態所影響

買了白色行李箱又擔心弄髒而買防塵套,其實我們都好妙。

終於訂好了最重要的配備,開始出發到市區去吃點東西補充體力

路口的有巢式先生很好心的讓我們搭便車到後站去

幸好我們即時發現公司站,也就婉拒對方的好意了

在中友下車,雅鈴帶路的Mr.38咖哩是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美味

才到巷就聞到令人流口水的咖哩香,店門口拿了號碼牌排隊的客戶已經好幾組

等待著叫號,一整天還沒有吃東西的開始耳鳴啦!!

一邊和雅芳聊天,雅鈴已經受不了誘惑到隔壁去逛逛小店了

份量十足的咖哩飯三個人點了兩份還差點吃不完,而且我們還加飯…

蘋果甜味嫩雞咖哩蛋包飯,香甜的蘋果香中和咖哩的濃烈,口感變的很溫和

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咖哩醬微辣開味,配上酥脆香嫩的豬排好對味

兩種口味都很美味,有機會好想再來品嚐,好想帶誠來吃飯

Mr.38

3   

回火車的一下車,雅芳發現我裙子有髒點…

急忙趕到廁所發現…真的是生理期的傑作,提前兩天來報到的生理期

讓我在新認識的朋友面前…造就深刻的印象嗎?

還好朋友們很體貼,太感動了。

身體微虛,貼心的她們幫我查好回家的方法,先搭公車一站往干城,再轉搭總達回南投

 

一直到箱子寄來都一個多星期

早就迫不及待拆箱檢查的雅鈴,一直關心我到底打開了沒?"妳不會是要等到整理行李那天才要拆吧?"

不敢相信我懶成這個德性,"買了東西要馬上檢查啊!何況又不是便宜的東西"

呵!經過訓誡後馬上行動拆箱,檢查ok,沒缺角沒凹陷的,拍照存證,任務完成。

(雖然看到Made in China還是有點沒來由小排斥,早知道的不是嗎?我可愛的小米機也是MIC的,會很可愛的)

 LW  

好的行李箱,會讓快樂的行程,更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