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的,一直約不到三個人都有空的時間

小婕、草莓都是舞蹈老師,通常星期六都還有工作有做

而我卻通常星期六才有空,星期日可能有約會或想在家

這回答應了小婕要當她的婚禮伴娘,三個人想要約個時間出來吃飯,卻怎麼都兜不攏

本來11/3這天是和偉如約好了要出發墾丁的日子…,約好時間是四點多在高雄會合

中午有了空檔,馬上約兩位大美女出來吃飯

地點原本選的是小蒙牛,因為草莓一直想請媽媽吃飯,不過訂到的時間是一點…這和我預計出發的時間太近了

之後小婕找到這間Fatty's義式創意餐廳

假日不接受訂位,還好11點多到會有位子不必等

先坐車到高鐵站等小婕來接我,在一樓來回穿梭等待,還是小婕眼力好先停車認出我

車上還有小婕的媽媽,第一次見面。

還好預先知道小婕媽媽會一起來吃飯,我可不敢在人家家長面前太過於誇大,穿好了淑女長裙出門(哈哈,會不會太刻意?)

這樣一來乖乖牌的樣子讓小婕媽媽感到太文靜,當伴娘怎麼抄熱氣氛?

是說下次她就知道我本性多變就是了!

雖然餐廳有附停車場,但是不大,被停滿了的情況下只能繞幾圈找位子

小婕開的Luxgen體積龐大,台中市又短又細的停車格很容易滿出來的…唉!

在找停車位子時候就看店門口一位背著大包包牽著小朋友走路的美女,就草莓啦!怎麼這麼好認

點了招牌松露奶油蘑菇脆片(搭配天使細麵),還有可以無限續杯的檸檬紅茶

草莓家過動的小朋友一開始是還可以乖乖在椅子上吃東西

餐廳還幫小朋友準備整套塑膠餐具,服務完全滿分

是說還訂了用餐時間限制,…上菜時間…有點慢,因為人太多的關係吧!還好之後是真的隔了很久才來提醒時間到了

小婕媽媽之fashion,用智慧型手機和女兒交流一點也不遜色,和我們一樣用餐要拍照

吃東西的口味和小婕也很一致,感覺沒有隔閡,難怪和女兒感情這麼好,草莓也和她很熟絡呢!

特別的裝盤,裝麵包的是一個實木的圓型砧板,還是少見多怪的我第一次看到,不輕耶!是為了切麵包用嗎?

義大利麵上桌,看起來小小一坨尖山,和開來不得了居然滿滿一盤

吃到最後真的連食量不小而且堅持不留廚餘的我都吃不完,即使剩一、兩口,奶味很可口但是很濃呀!

松露的味道和著脆片一起吃,份量足夠適合兩個人分享著吃,一個人吃完真的有些勉強

但是紅茶真的很好喝,甘甜順口沒有澀味,續杯都喝得下

草莓家的小朋友開始亂跑,打擾隔壁桌的小朋友不然就是到觀景一側去看車車

跟著小朋友四處跑的草莓根本沒時間坐下來用餐

亂跑的小朋友消化良好前前後後居然換了三張尿布…這小子真的很厲害,我有點怕怕的厲害

幸好之後草莓的媽媽前來解救,提著大包小包水果要給寶貝女兒和孫子,連柚子都撥好皮了

馬上抱著小朋友防止亂跑,草莓才有空用餐,吃的很快…很趕…那種

草莓媽媽拿來的紅柚水份超多,才剛撥了皮水份就不停發射,進到嘴裡也濕了滿手,爆湯的柚子。

用完餐,她們一行人打算到Costco去大採購,小婕家據說就是賣場的隔壁街的大樓

每每出門都要帶著五隻狗小孩,母女倆一樣愛狗,把狗當成真正的家人一樣對待

在Costco下車的我馬上搭上計程車要趕到高鐵站

這個臨時的聚餐很開心,終於敲出時間吃飯了。真的好久沒有聚在一起

 

計程車司機還跟我說他有提供包車到墾丁玩的服務呢!

現在的計程車服務愈來愈廣,就好像包了一個專屬司機載你到墾丁每個點讓你玩到爽再載你回家

比我們搭車轉車還來得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