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起電話的那個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妳好,請問一下xxxx(品名)有沒有檢測…?"


"你們公司等台中的區喔…應該可以請業務直接回答妳就好了"


"那…個…妳是美玲嗎?"


"咦?妳知道知道……(停格一秒)…咦?!"


…所有熟悉的感覺都回來了,好久了…這個曾經熟悉的聲音


曾經朝夕相處的好姊妹


之前聽君姊姊說聽到似曾相似的聲音時,還求證了老半天咧!


妙說她也打過電話來,是阿禪接的,不過禪好像沒認出來


呵呵…要不是她叫我那一聲,我還真的公事化的就要結束通話了呢!


沒問題,小case,這點基本客服難不倒的,馬上服務(想想我前後態度還差真多)


兩年多…要三年了呢!


在那場大風吹,大家勞燕紛飛之後…也過了這麼久了


斷了音訊後…這是第一次,第一個,隔了這麼久,又聽見想念的故人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感覺整個心情,回到那年剛進公司,被這些姊姊們又是叮嚀又是幫忙的那段開心又無憂的時光


住在集集的她,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台中租房子,也有一年嚕


真的很拼,我想大家都努力的過著生活


知道這樣的妙,真好。她還是如我印象中的那般,努力且不愧待自己的工作,也尊重自己的價值


下午的好心情與工作衝勁,因這次的通話點燃動力


一起再用力加油吧!!不論妳們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