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心吃飯,或不用心吃飯,只是想隨便吃吃


隨便咬咬,隨便嚼嚼,隨便吞下去的後果…


明明知道魚有刺,偏偏往有刺的地上咬下去


還以為可以僥倖的沒事,省去挑刺的麻煩,也順便補充鈣質


老天爺不會總是順你心如你的意就這樣讓你每次都沒事的


所以…卡住了唄。


還好像卡在極麻煩不好處理的地方


吃飯…沒用。喝水…沒用。喝醋…我不敢。


早上到耳鼻喉科掛號


醫生用紗布拉住我的舌頭,避免行醫的視野受到阻擾


還叫我發出A[e]的音。……被拉住舌頭要發出這個音還有困擾咧…


發出不知道是[e]還是[a]的音...


他一度找不到還以為我只是被刮傷不舒服咧…


終於在革命尚未成功,魚刺尚未尋到,繼續努力下發現該死的困擾我一夜刺蹤


叫了旁邊的護士來幫忙拉住我的舌頭


開始拔刺行動…哇咧…我好想吐…醫生小姐,先放開我啦…救命


嗚…在魚刺與醫生一而再的玩抓迷藏,終於小刺身不敵老醫生,被拔出來了


太…太感動了…太折磨了…歡天喜地當下我還流下滴感動的眼淚


費用不多不少就算沒拿藥還是跟感冒一樣是150元,銀貨兩訖


 


只是好像有點發炎的喉嚨,感覺還怪怪的


一度我還要懷疑是不是不只一根在作怪


在毅志與魚刺間拔河還是不得不投降,魚刺攻擊不是病,卡起來真是要人命


咦,大家,千萬不要只想方便吃,不想細心挑刺,努力之後才有甜美的成果


人家還以為我是吃虱目魚…啊我真得很不好意思說…我是吃白帶魚<---可見有多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