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得到中職19總冠軍,將到日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


經過了一個星期與兄弟象的對決


第1.2場象隊拔得頭籌


據說總冠軍賽只要象能得到首勝,就可以將此運延續到最後一戰


看來這回破了這個預言


3.4.5場由獅反敗為領先


第6場由象力拔關鍵一勝,形成3:3


這最後一戰,終究是讓統一獅給拿下了


這下子7-11又會有搭配的優惠活動了


往年呢!只要統一獅拿到冠軍,不止是總冠軍賽,上半季或是下半季都會有超好康的優惠活動


不過近年了,中職球賽的票房大不如前


相對的,7-11的優惠活動也愈來愈不起眼,愈來愈無法吸引人


 


以前在唸書的時候,常常去貓哥家幫忙,他老人家喜歡看棒球,支持的是兄弟象隊


那時剛好有奧運棒球,大家到餐廳吃飯的時候常常就是為了看棒球弄得店家是高棚滿座久久不散


畢業那年的十一月


統一獅&興農牛爭奪總冠軍賽,最後由興農牛勝出


我開始迷上看職棒球賽,也開始成了支持興農牛的球迷


接下來的兩年,幾乎每場球賽不論大小都會固定收看,從不缺席


認識了整支球隊每個投手野手的名字綽號和位子


也因為看棒球這個嗜號,交到阿憲這個朋友


他也是支持牛牛的,每一期的棒球週刊都會主動借我看(而且我都看很久才還)


還特別替我要來所有牛牛球員的總冠軍簽名金球(賺到了)


芯怡和妙玲也愛看棒球,兩個偶爾下班會趕到台中球場看誠泰的比賽,妙的包包還會藏加油棒


剛開始和誠聊天,會一起幫牛牛加油!!


兩個人的約會,就是把電視轉到緯來體育台看牛牛的比賽


後來啊,他這傢伙就是看誰強就牆頭草的支持那個球隊啦!


從牛牛到誠泰,迷上大聯盟阿民後又看中松板從此就不屑支持中職的比賽


而我呢!這一兩年也不看球賽了,總冠軍賽還是會關心,國際賽還會是關心,就是少了看例行賽的動力


牛牛的球員們,負傷太多,新人也多


從前累積人氣的球員紛紛因傷未癒而每況愈下


成績持低不振,讓人支持的很洩氣


今天的比賽,原本希望可以由終於有好成績的兄弟象可以一展雄風到東京


雖然不如預期,不過明年可期喔!


也希望牛牛不要再睡著了!快點醒來吧!!!


 


下午姊姊回來了!聊著聊著,又想到兩年前姊夫說的話


當場說給那個正為了準備升學考試且抗壓度明顯不足的怡如(姊姊的女兒)聽


當初姊夫太開心自己女兒考到了還可以學校(和我一樣的草商)


希望自己的女兒青出於藍勝於藍


當場就誇口說自己的女兒將來要比阿姨(就是我)更厲害,屏科算什麼


…對啦!屏科是不算什麼沒錯


不過現在這小妮子和小妮子的媽卻認為那是不可及目標…會不會太沒志氣了!!


聽完後她當場就是粉生氣…呵呵!我真是壞心的阿姨


竟然想用這種方法激她快點努力不要再不平衡了


她可是氣的連再見都不肯說出口,穿上鞋子憤憤的回家去


還說什麼:那是她爸說的話,甘自己什麼事


現在這小孩子也會想要努力和爸爸做切割了!


平常黏爸爸黏的很甜的小女生,這個時候說這種話竟然這麼…漠然,唉!


代代都有隔閡啊!!


我算是夾在姊姊和小外甥女間的一代


溝通啊!很難,算了,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講太多得到的很有可能就是多餘的


當事者都不想主動去改變什麼了!我這樣的雜唸應該也是起不了什麼作用的才是


耶?最近怎麼又開始雜雜唸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