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一下今天的閱覽人數:0人...??什麼


難不成是成腔老調寫太久了


還好,並不會因為閱覽人數就被迫關閉


不然這一年多以來持之以恆的習慣就白費嚕!


話說今天又幹了件丟臉的事,丟自己的臉就算了,還丟了Sue姊的臉


被某位主任尖銳的言語刺傷後


竟然還是忍不住滿到眼眶和鼻頭的濕意


硬是跑到廁所去小小渲洩一下


果然還是個抗壓性不足的愛哭鬼美玲


反正在公司裡給人的印象是無法改變了,就是特別愛哭的小姐


長期以來也成了自己釋放壓力的方法,只要遇到累積到臨界點的那個爆發點


發洩完就沒事了


只是丟了自己主管的臉,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生氣就不硬是憋到生病


現在的環境允許我單純的生活


很珍惜


雖然淑君說:每個人都會被中傷,別想太多


不去在意就等於是饒了自己


只是啊,要我事後假裝沒發生過不愉快的事真得很難辦到


客套或客氣我勉強試著應付,學習失憶的困難度還要高上好幾級


做人啊…


這點就讓我好羨慕誠


專科高中甚至國中的朋友都還是聚在一起


工作上也跟同事有融洽的氣氛


有辦法快速適應不同環境能力,或是擁有圓融個性能跟不同的人相處


哈哈,自己缺少的優點,總是特別容易在別人身上發現而且放大


你也覺得我自找麻煩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