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是拿來…


睡覺用的


平常睡到肚子餓,終究會起來


每個月一次的時候,用力睡到根本不想起來


雖然28天來一次,頭痛一次,還是依然很想拿頭去撞牆


貼心的老姊特地拿了舒緩的涼涼藥膏,大大有效


還特地為我剝了龍眼干,聽她說是肚子痛吃了就有效…but…我是頭痛耶。


龍眼干在冰箱冰的超硬,她先用鍋子蒸熱,再一個一個剝到碗裡給我


最後還端來熱開水


好感動…感覺好久沒這麼被關心被照顧,老姊今天真是天使


 


又被放鴿子了


上次是政文,這次是10


對於參加人家婚禮宴客這件事,似乎是興趣缺缺


只是我啊,一向很討厭說好的事,產生變動


果然是我還活的太單純,當大家都展現出現實的一面時,才慢了好幾拍的又發現自己隔隔不入


不想神經兮兮,卻又把自己弄的神經兮兮


外表冷酷不在意,其實內心翻騰絞痛不已


在乎自己,不管別人,這中間的平衡好難拿捏


那天說了傷了草莓老師的話,還自己以為完整表達了


多一句是傷害,少一句只是責怪,連說話…都不知道怎麼說才是洽如其分


不說…自以為是種體貼,但心裡委屈


勇敢說…太直接,在傷人與被傷害中來回遊走的遍體鱗傷


優點和缺點是無法拿出來分放天秤兩邊做比較的,通常是缺點放大然後完全遮掩優點


心裡壓力很大…好姊妹又帥性的說不來就不來


應該是幸運逃過被我傾倒垃圾的倒霉時刻


算了,看日劇,看電影,繼續宅下去


藉由融入虛構的人物情節來暫時忘了現實裡讓人不快的敏感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