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3.這是一場讓我很難忘記的婚宴


高潮跌起,絕無冷場


這還是第一次參加"國中"同學的婚宴,國中有聯絡的沒剩幾個


在我和阿絃兩位國中同學找到"同學桌"入座之後


可以看到的是新郎倌阿信本人整場走透透,沒時閒


他走過來和我們打招呼…然後說10會來…嘖…沒準備怎麼回答的我


只能眼球一轉的說她有事,我旁邊的位子空了整場


螢幕上播放著訂婚時候精彩的愛的10關愛情999考驗


終於慢慢的一桌桌都坐的差不多滿了


進場的音樂下,工作人員拿著燭台,慢慢的一步一步入場


後面是…兩位著黑色西裝的伴郎,手捥著手,一步一步入場(畫面挺奇怪的)...安怎不見伴娘


最後是新人,美麗,莊重,閃閃發光的入場


大隊人馬停在入場的走道上


音樂一停,轉到兔子舞的音樂…以為是播錯歌了咧


沒想到走道上的伴郎、主持人、新郎和美美的新娘


開始又認真又好笑的跳起兔子舞…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咧!!!


前跳後跳,跳跳跳,雙手還裝兔子耳朵,裝可愛搞笑程度100啦!<---說是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這特別開場真的讓人很難忘


很會主持的主持人,應該是從求婚、訂婚到現在結婚的場子一路盡責的讓這對新人和旁人永生難忘


介紹信同學是曙光的數學名師,我和阿絃還在猜曙光是啥單位…原來是補習班


所以信同學就成了補教名師,不過是沒有喇舌事件的那個


這次開場又問了新郎五個…不很是好回答的問題


當然在回答不完全的情況上,信同學又面臨處罰的冏境


站在椅子上,主持人拿出一顆生雞蛋,讓新娘把它從右邊的褲管滑上去再從左邊的褲管滑出來


真的很敢玩,在這個純樸的地方,我以為一輩子也不可能出現的場面


這位同學很敢玩的搬上台了


接著下來收看兩位主角的成長mv,還有求婚的精彩過程


特地在威秀電影院散場時候求婚的浪漫同學


除了要做伏地挺身,還要矇眼猜新娘,在眾人的見證下跪求婚,抱得美人歸


看完影片,主持人還來"有獎徵答"啦!!答對影片裡的問題就送美美的手機吊飾


很踴躍耶,現場。最後一題還問了沒人知道的…求婚當天的電影是那一部…


應該是有參與當天盛會的友人才會知道的專業題目(答案:特務間碟)


說真的,要忙著看mv看表演還要忙著吃,都忘了食物到底好不好吃,表演太精采


再來是新娘丟捧花啦!!


未婚的女生男生都可以上台


啊?信同學,別指著我,感謝你的邀請,不過我謝謝你的好意,上台就不必了


捧花很漂亮,但我對帶它回家沒興趣,留給需要它的人囉


新人第二次進場,分送給小朋友和親友的是甜蜜的麥牙糖和棉花糖


敬酒的陣仗開始,今天的我是佛心來著,整新人的把戲讓給隔壁桌就行了


宴會的時間太久,有人開始找煙抽,有人是醉了開始,而我是開始愛睏囉


信同學還問何時辦個同學會咧…我反問回去


超人氣的人,加上連婚禮都搞的這麼有活動品質,召開同學會的不二人選


 


很難忘,這場婚宴。祝交往七年的新人終成眷屬


甜美的新娘讓我很想把她跟軍人這個職業聯想在一起


幸福拋物線,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


 


貼心的誠,不小心感冒的你,還在我出門傳來簡訊,要我別不舒服還硬要出門


我想,如果餐廳不要開冷氣和煙味,應該我是可以全場不愛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