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說要來給我老爸拜年


還特地又到小七買了伴手禮所以晚到,偏偏老爸不在家


伴手禮只能擺在桌上,我人跟你走


大過年的,街上沒什麼人走動


倒是戲院的生意好到爆炸,場場爆滿,只要180元看到飽


很多家庭都攜家帶眷


這部那部都想看,新天生一對從後面看,剛好看到有好笑也有感人地方


好感動喲!!怎麼這麼讓人噴淚的劇情


地心冒險講的是奇幻旅程,非常適合小朋友觀看


想看的痞子英友和阿湯哥沒看到,蓋了外出章卻沒派上用場


到台中看小猴娃娃,看的出來心情很好的誠下手抓了一隻糜鹿猴


剛好想順便探望草莓老師的我,拿了一點哆啦a夢毛巾組,還好有打折


游移不定要吃什麼晚餐,意外看到肯得雞真的在草屯開幕了…天啊!!!


遠遠的就看見大大的氣球標示方向,還有大大掛在路中間的指示招牌


更誇張的是,門口長長的排隊人龍,才下午四點多耶


就連誠也嘖嘖稱奇,還說要拿相機拍下來


摩斯也沒這麼搶手吧!不過我們不走湊熱鬧路線


等下次人少一點再自己去買來聞香好了


 


明明已經看過的電影,你也陪我再看一次,劇情很熱血的休傑克曼


睡前還來個意外的甜蜜之舉,好的開始,今年我們一定會是開心的一年!


 


第一次踏上保齡球球道前,哈哈,覺得自己的表現還不錯耶!


沒有想像中的難,開始還以為鐵定是次次洗溝了


還有幾次是倒掉9瓶的好運佳績


應該是有你這個名師在旁邊指導的關係


呵呵,還蠻好玩的


 


上星期三剛卸下貨平安生下baby的草莓老師


本來要在娘家突然在大年初一回婆家坐月子


雖然才產後一個星期,看她已被早睡晚醒的baby弄的日夜顛倒,馬上瘦身10公斤


還好有婆婆幫忙照料三餐,應該可以藉機和家人增進感情才是


小baby剛出生,已經有明顯的雙眼皮,厚厚的嘴唇像爸爸


醒來吃飽就睡,很容易滿足的幸福模樣


剛好下午小婕也要來看這個新生命,我和小婕真是有莫名的默契


 


前天接到卡哇伊要到彰化找曉萍的邀約


因為出門沒有自己開車,這次的聚會沒能參加,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年假還剩三天,除了補眠…嗯…可以看電影、日劇,安心當宅女


雖然誠要我不要三天都窩在家,出門走走


有點懶耶…呵…有機會的話再出門囉!!希望自己不要遇到塞車潮


 


下午回到家,老爸前腳才出門


送走誠的車尾巴,轉頭看反方向遠遠的那個身影好像是老爸


喔!!又沒讓你當面和老爸拜年了!怎麼都這麼剛好前後腳


好玩的是,昨天你放在桌上的伴手禮,還好好在原位


一直到晚餐時間,老爸都不知道我早就回來了


而趕在今天要北上的你,居然塞了四個多小時才到家


 


小姪女打電話來


要我幫她們收好房間裡的被子…


我只覺得…小朋友用語好直接,直接到有點讓人生氣


心裡告訴自己不要跟小朋友計較,希望再長大點小朋友的任性可以修正一下


 


明天,初五,繼續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