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自己已經老的失去魅力了


算一算認識也滿八年了


嗯…上次愛愛是兩年半前


復合後的一年多後才開始的沒幾次


之後遇到你阿公過世的事,暫停…


到現在也兩年半了…身體都習慣了沒有你的感覺


雖然有幾次會試圖或在半夢半醒之間慾望太強烈,還會做夢產生自以為真實的幻象


還以為,在一起太久了,都對我沒感覺,冷感了


連久違的毛手毛腳,都覺得你是故意搔癢的


被你抱著的感覺舒服又溫暖,享受你獨有的溫柔


雖然…節奏有點快,我還沒準備好,所以…痛痛,流血了


不過這樣已空虛好久的身體,一下子被塞滿的感覺


體溫升高,汗流夾背的你,零距離的接觸,我們的心又貼近了一大步吧!


看見套子是從你的包包拿出來,而不是從桌子隨手拿的


是你原本就想來這一步,讓我覺的很安心,而不是聽見我似是而非的暗示


還是…原本你就備好…以備不時之需呢??


 


這,是新年我最意外的,禮物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