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又東摸西摸,還一邊發呆一邊整理東西


居然錯過中午前的那班車,直接再跳下一班


外頭的太陽正大!


電話鈴聲正在唱哥,老姊在門外,忘了老爸出門去玩的她,只好東西放進冰箱就走


趕著出門的我也沒時間陪人家一杯茶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過了苗栗後居然開始烏雲密佈,下車時候吹著冷風


………前一晚說有太陽的誠,依約被我輕輕的捶了幾下


再附送在爺爺門口放我下車買午餐,都下午四點了,排隊的人不少


在門口的入風處,排隊的人一個排一個…


除了買套餐外,順手再買了給林媽媽的蛋塔,熱熱的酥香口感,讚!


包包裡裝了小盒麻將,想魯誠教我,沒想到完全沒派上用場…我居然一招半式都沒學到


就連包裝都沒拆開…晚上出門吃飯,你才說,家裡是不能有這種東西的!


喔!少根筋的我一點都沒發現這種小細節耶!


那…偷偷來可以嗎?人家只是想得到免費基礎教學而已嘛…看來只能在外面玩?


邊吃飯邊看誠準備出差的護照和呆胞證


我也拿出自己的,誠說:妳幹嘛隨身攜帶這個?


我:呵…自行上次家裡遭小偷,就一直帶在包包裡沒拿出來


想要找那年那條裝在猴子手機套裡的護唇膏,連個影子都沒找到


就算找到…也不知道都幾年了…搞不好保存期限早就過了


倒是發現誠把我送的東西都放在同個地方,幾乎原封不動


嗯…看著小猴鑰匙頭套,不用白不用,拿了剪刀剪下最可愛的粉紅色套住自己的鑰匙


哈哈…好像東西買來送人家,自己日後想用也很方便


在車上看了一路林17的新聞,晚上馬上瘋看比賽重播,一場比塞居然看了兩個多小時


早上再準時9點起來按搖控器,繼續看直播


一直都是白人和黑人的長人球場,多了個黃白膚的熟悉色彩


吸睛的程度肯定之後是NBA之後成為熱門觀光行程之一吧!


鎖定體育台轉播更加熱門的選項,繼MLB和LPGA之後


體育台精采程度愈來愈不遜色於其它類別的


總比看了幾天都是同一件藝人暴力事件,沉悶的只想關掉電視


一邊看熱血沸騰的球賽,一邊還啃著貼心男友專程出門買回來的早餐,幸福的可以飛起來了


哈哈哈…在你身邊,總是不自禁的放心放空,傻傻的像個小孩,只想撒嬌傻笑,還好吃好睡的


這麼耍賴,小小的辛苦了誠


好睡的程度,直到你隔著厚厚的棉被打了幾下屁屁才懶懶的起床


為了吃林媽媽準備的超豐盛多料愛心火鍋


整鍋滿到料比湯多,扎實又美味


出門坐車的時間將近,還意外的又收到林媽媽準備的車上點心,麵包配水果,感覺好溫暖喲!


還有誠大把大把塞進包包裡的零嘴


愈想愈不好意思,吃吃睡睡看電視的,當我們相約宅在一起,林家爸媽有沒有覺得我們不大正常


因為平常相聚的時間少,放假只要能在一起就好,去了那裡做了什麼並不那麼重要,沒有壓力更重要


走出公寓才發現,外面的太陽正大


也許是因為天氣轉好,路上的車潮變多,險險來不及趕上時間的路況讓開車的帥哥司機脾氣小毛


回程的氣候相反的過了新飄起小雨,窗戶矇上白霧


好在下車時沒有濕氣,一路牽小藍回家放慢車速不致於太冷


放鬆的節奏讓兩天的假日咻的一下就過完了


然後…


迎接痛苦的星期一,感覺像人家欠我幾百萬的臭臉星期一


到底要怎麼把星期一變的讓人期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