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懶。了。


算一算剛好一個星期沒記錄自己的碎嘴或報告作息


上個星期兩天睡著了,兩天用來努力追補因為睡覺而隔了一天多了出來的韓星動態


是沒啥大事發生啦!


就是延續上周聚餐時和老師們討論關於上課的事


有氧老師居然打算要打退堂鼓


唉呀呀…上次討論的時間太短,可能讓她產生自信減弱的幻覺,加上她最近身體狀況不佳


正常持續做復健中,擔心自己沒辦法好好勝任高肺活量的課程內容


最後在我們努力半軟前硬的慰留下


暫時是同意繼續陪在難搞的我們身旁


真的很難過耶我們


又不想跳mv記那細微的動作,又不想應付高強動呼吸急促的運動,又對一成不變的內容挑三撿四


自己也覺得"野小",難管啦!


也實在是難為老師本人了。


 


星期一收到我寫的建議信的草莓老師


真的在當天上課大搬風,上課的位方和方向換了


課程內容也真的就我信裡的內容安排…


第一堂就來超強度的肌力運動


即使是阿月來訪第一天超虛的我,也硬著頭皮跟她拼了


感覺她有點賭氣,希望她不是,就看明天她的課程內容是不是又像信裡寫的一樣或故意什麼難題


哈,我這樣想老師好像太機車,不過她的個性就是有點崛強,就會硬碰硬


 


星期一才簡單問一下四周的人要不要加入耕心蓮院的義賣活動


統計完成已滿運費金額,馬上電話下單要團購了


大家對於義賣的活動非常熱心的積極參與


又得吃又能用一點小錢參與愛心活動,處處有溫暖


可惜年節時間,人家媽媽們都忙著做糖果,想吃饅頭還沒得買


當初傳訂單明細給我的大嫂…要我自己跟蓮苑訂,我還以為找她就可以咧!揪的時候一股熱


也沒關係啦!蓮苑的媽媽們都好好,還幫我查芝麻醬有沒有現貨


忙成一團的,最後幫我出貨的大哥手腳很快的,星期二才匯錢,星期五東西一早就到了


雖然地址寫錯了,不過大榮貨運很厲害的猜出正確地址


箱子裡少了芝麻醬…蓮苑的大哥也很快的幫我再寄出!


只是對人家義賣的比較不好意思,寄了兩次,都沒賺了吧!?


 


所以,透過蘇姊提議的世界展望會捐款活動


我也上網參加了250元hungerfree生命糧線上捐款活動


http://www.30hf.org.tw/


只要250元就可以幫助尼日、查德等糧荒中飢餓、營養不良的孩子得到一週的生命糧


印下捐款條碼到便利商店就可以繳款囉!


之前我們還用影印的咧!後來才發現原來每份條碼序號都不同,一份條碼只能捐一次


幸好!還算擅長使用網路的(這樣我還不算老化太快,還系少年人)直接登入網頁


講到這個,終於在忍不住辦公電腦龜速,向資訊室同事求助


分析C糟發現檔案分散太開,大多數檔案是賽門鐵克資料


在移除防毒軟體後,慢的可以的只有124mb的C糟,瞬間變成2.9GB空間可用


終於可以不必再為磨性子的慢速硬碟弄得自己上班心情烏煙脹氣了


 


我在小7的ATM也有發現許多線上捐款的選項,不知道一般人除了提錢、匯款、繳費


會去注意這些愛心公益的項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