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嗄霸


早上要早起幫忙準備"拜公媽"的事情


雖然是放鬆的身心,不過對於早起還是不大能放鬆


起床+小感冒的小頭痛=不想說話的起床氣


初一,Wii首次登場


和暄暄在客廳大戰三個小時,玩不累不休息


初二,Wii被強行綁架了!


大哥問我能不能借他回台北,說什麼大嫂很想玩看看…


不是很情願的點頭同意,能說不借嗎?


手持著伏冒熱飲被半威脅著…


不過…接下來幾天又沒得玩了


既然是用借的,當然要還啊!什麼嘛…還跟我抱怨:那有人借了還要還的…


我的Wii,我的阿基師偷呷步,不要真得不還我


Wii,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的回來


 


明天初三,不用早起拜拜,可以睡到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