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版皮的原因,上一個紫色時尚風的某些區塊圖案連結又不見了


然後找了這個春天的版面,童話+夢幻


我,是什麼樣子呢?在你們心中?


part 1.


小茹說:過年。會來台中嗎? me:沒事應該不會出門


小茹:這麼宅 好吧 別依被子宅在家  me:可以安心宅在家都不用煩惱也是一種幸福


小茹:好吧 這若真是你的想法 我也無話可說ㄌ 只是覺得這部是我認識的你了


我只是覺得你都把自己關在南投 自我安慰 恕我直言(語氣有像小胖老師)



me:沒那麼悲慘,只是每回我都沒參與妳熱情的邀請,不代表我討厭出門。不過我真的覺得出遠門是件麻煩的事就是了


 


小茹:我是這樣的人嗎 ?會只因為你不來找我,就覺得你討厭出門嗎




我只是覺得 你的人生不只是如此,


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 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我只是不想你委屈自己,我把你當姊妹,希望你能懂我的心




加油 為自己而活,你的人生還充滿著希望呢


 


.........那…小茹心中那個米漿是?我讓誰失望或辜負了誰的期許呢?


 


part 2.


me:工作久了,也不奢望會有調薪的可能,順順的做,順順的領就好


就算不想做,在公司的眼裡也覺得能取代的人大把大把的隨便抓都有


(日劇priceless裡演的就是這麼寫實!所以夢幻般員工無價的結局才會深獲收視人心)


誠說:要讓公司替妳加薪,首先要成為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me:.....(那要包下多少事?把自己搞累又壓力大)我覺得現在這樣也不錯


 


 


........誠心目中的我,是要工作能力強的女強人?以工作為重心?或抱著深厚的期許?


現在這樣上班下班回家睡覺規律又平凡的作息,形象破滅?


所以用"豬"來暗示,別總是靡爛?


外在的點綴仍然需要迷人的內涵來加以昇級


 


part 3.


me:我們希望什麼時候完成,照寫就好


老俞:也要顧慮別人的感受(影響別人的KPI),難怪人家說我們"歹鬥陣"


趁機被教育的我…摸摸鼻子…(事實就真的是急件不是嗎?)


 


上班是來做事,還是來做人


我想認真做事,做人這個學問,讓主管級的去"橋"就好,不是嗎?


雖然這樣的我會成為問題下屬,不是讓人安心的後勤人員


 


身為基層裡的小螺絲釘


"認真,就輸了"


所以我任自己選擇放鬆的,順順的過生活


黯淡了?不美麗?不絢爛?


 


在旁人步調飛快的朝著目標飛奔時,慢下腳步的我


沒有在跟誰比賽,也暫時不再跟自己比賽


看似平淡,重新拾回的反而不比失去的少,不空虛…好好的吸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