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掃除…賣命半天就可以回家…繼續賣命的日子


絕對要吃早餐,啃完飯團準備開工


偏偏是月底月初時間點,一邊忙著打掃一邊趕著抓資料


人少了一半…打掃區域變好大,居然整個一樓都要打掃…暈。


光是窗戶玻璃門窗櫥櫃桌子椅子還有地板,有多大片多少片數不完


終於…終於在十一點多全部照顧完


沒想到低著頭用力做還是可以行無到有,全部做完了耶…以現有的人力,覺得好神奇


很笨的我居然在賣命擦拭中,悲慘的右手破了三個洞,嘖


<大掃除…大家都很輕便,不過…


這時候又想來小小八卦一下。


A先生難得格子襯衫牛仔褲的ps潮男打扮,咪小姐則是馬靴+靚女西裝外套


話說行情高的人真得很醒目咧>


聽到要團拜,速速和慧美衝去排除,排在最前面


不過下班打卡的人群、機車群實在太多了,還是最後才離開


…<以為會有暖暖的電話來…不過一通都沒有…


傻傻的等待,很笨,明明只是隔了一個廣場的辦公室距離>


不急著回家,走到書局去繞了一圈


昨天電視看了吳念真的故事,很想把那本書買回家,體驗他說故事生動又樸實的感覺


紅包袋,必買


台銀排隊等著領錢的人群…超多


年終全部都出櫃了


一點多回到,老爸才在只午飯,忙了一個早上買東買西的他,原本今年是不打算上山去


問他有沒有要去山上土地公,猶豫一下的他還是讓我快快吃了午餐載他一起出發


山上的土地公,空氣是熟悉久違的新鮮,帶著甜甜的幸福味道


拿山竹掃把…把廟前的路,裡裡外外,樹葉out。屋頂的陳年蜘蛛絲out


哈哈,打掃完畢,清潔溜溜,希望土地伯今年也開開心心的過新年,保疪虔誠的老爸身體健康


愈來愈上手的行車技術,轉動方向盤也順手多了


以前上山總是緊張的很,今天可以自然放鬆上山、下山


回家,然後…原本應該是坐在椅子上休息準備看電視當懶蟲了


but…像誠說的,小姐我今天應該是吃錯藥了,我說…我應該是改姓了


拿出買了一陣子準備想洗車的百利菜瓜布,提著水桶


不可能的洗車任務開始!!!


話說菜瓜布買回來不拆封使用車子是不會自動變乾淨的(廢話)


真的是一門不簡單的事耶…除了累之外


上了泡沫要趕快沖水,然後拿抹布再擦一次,否則灰塵總是依依不捨的離不開小紅


開門的門隙是看不見的灰塵聚積處,洗完整台,太陽都整個下山休息了


一整天的勞動,換來的果然是更上一層的痠痛


 


一邊看日劇放鬆的時候


手機嚮起,是不認識的號碼…平常時候我是不會接的…反正閒著,接起


"我在妳家樓下,快下來"…一時認不出來的聲音


"喔…請問妳是…"


"哇淑婷啦!!"


哈哈…我還真的認不出來了…原來小姐她換電話兩年了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耶…6年多了喔!來來來,來個大擁抱是一定要的


看起來她過的挺不錯的…還說自己多了10公斤!!可見真的被照顧的不錯


有福相有福相,那整個樣子就大方多了


新年,除舊佈新,久逢好友


暫時離開忙碌又煩雜的現實生活,還是能發現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