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昨天買回來的書…看到王偉忠相關系列的"我是康樂股長"


....上網搜尋博客來,竟然是缺貨狀態


改到金石堂網路書店去,有庫存,而且南投店也有


在猶豫要在網路上訂購還是親自到書局去買咧?


線上訂購還得加入會員申請一個帳號…


說真的,各個網站都要人家輸入帳號,有時候反而容易忘記帳號密碼是啥?或是…以前申請過嗎?


也好久沒有騎小藍出門了!


怕它壞掉,學小紅一樣跟我鬧脾氣


pm 2:00


套上牛仔褲、鞋子,然後穿著萬用御寒防風外套,帶著小藍在熟悉的山路用熟悉的速度奔馳著


繞了一圈找到書,順路逛了一下…型男大主廚2?介紹簡單又好吃的料理…好想吃


拿起來翻翻,在動心想帶走時快速放回架上…走到另一架,又看到同樣的


在拿起來放回去來來回回三四次後,鐵了心就是不回頭看它,結帳去


又讓我想起那兩本阿基師偷呷步被借走至今…都出第3集了,我依舊還是沒能翻到一頁


兩年前辦的會員卡過期了!


不過還好,這本書在活動期間享79折,花了和網路同樣的價格買到


pm 3:00 到家


 


偶爾會有這樣的衝動,買東西…常常都是為了滿足這股衝動


既然決定要買,就心急的像是怕被搶走一樣,會用最快的速度衝出門


或許緩一緩之後就不會想買了,我知道。


 


為什麼喜歡看王偉忠的書?


因為他的創意很特別,因為他的寫法很幽默


因為…


突然想起,高三那年,晚上10點中廣"吳建恆"主持的東洋流行音樂節目,每晚準時收聽


瘋狂的時期還把零用錢都拿來買日本流行CD,還有建恆出的書"我可口你可樂"


學商的我依然不放棄想唸傳播相關科系,可是…公立的學校還是沒有


然後,同班的晏臻去唸了崑山大學…讓我好生羨慕


我想…這個曾經的夢想,也是影響自己受當代影視教父"王偉忠"所吸引,主要原因


 


看書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