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七點多,老爸的叫聲從樓下轟隆隆的傳上二樓來


"妳的車門沒關好!!"


我拖著從睡夢中驚醒的身體不情不願的起床,打開落地窗,然後按了兩下汽車搖控器


"妳用按的沒用,下來看"


然後,起床氣超嚴重的我就只能臉臭臭的下樓


什麼?為什麼駕駛座的窗戶會整個打開了呢?


"妳停車沒關好"爸爸責怪我,然後轉身繼續等垃圾車


奇怪,垃圾車會這麼早來嗎?什麼?"不是我沒關啦!是別人打開的"還在作夢嗎?


"不是我打開的"老爸一副就是"妳還不承認"的語氣


"是…是別人啦!是小偷啦"


我趕緊啟動車子,…沒用,東西沒少,前座的小猴好加在都在…


才七點多…我上那兒求救啊?


撐到八點,打電話給修車的師傅,告訴他車子的升降機又壞了


還好他有營業,麻煩他問看看材料行


放假的八點多,我難得開著車,出門去


在7-11買早餐,還要不停看著門外耽心沒關窗戶的車子


再買個太陽能open公仔碰碰運氣…


怎麼又是招財的條碥貓啊?(記得去年瘋狂集點換公仔印章時,連五次都是換到小桃…><")


順道到姊姊家去拜年,聊著聊著,她一直不停的拿東西放到我的手上讓我吃下肚


明明是飽了的肚子這下子又吃進更多東西


行程滿檔的姊姊一家還要趕到台中給人家請吃羊肉咧!


不吃羊肉的我當然是婉拒,知道他們趕著要出門了


借了機車速速走人,載著她讓我提回家的新鮮蔬菜


鄰居一大把一大把送進門的現採新鮮蔬菜,這幾天她都沒開伙"呼人請",就讓我帶了一大袋回家


不過這樣怎麼逛街啊!先回家也...什麼?老爸不在家,家裡的鑰匙在汽車鑰匙上...


天啊!想上廁所,怎麼辦?衝往土地阿伯那兒"借廁所"


等著等著,誠建議我打給卡哇伊拜年,還在屏東的她說天氣很好,不過還是可以穿長袖


這種語氣好像是"可以穿長袖是一件很難得且值得珍惜的事"屏東嘛!


打給黃10小姐,她開口就說屬狗的今年犯桃花


....順著她的話,我只能問她"那妳何時要嫁,讓我沾沾喜氣!"


其實知道她和我一樣戀家


請誠幫我上網查好南投戲院確定有赤壁2決戰天下


哈哈,雖然你不願意陪我看,勸我租DVD就好


算是逮到這個機會,雖然是一個人去看電影,覺得挺享受的


總之,今天是沒辦法又賴在床上渡過了


看完電影,逛逛屈臣氏把禮券花掉,逛逛書店


哇...真得太久沒進貨了!有好多好書都等著讓我抱回家


原本只想找"這些創意不是亂講"


又看到佐賀阿嬤相關新著


還有從高職就開始影響我的嚴長壽先生相關著作


有多久沒讓腦袋進補了呢?


唸書的時候覺得讀書煩,怎麼點唸不進腦袋裡


工作了,才發現要找到讀書的時間與時機很可貴


有衝動卻不會行動,行動後腦袋又不見得能跟著轉動


牽小紅去也,師傅除了修好電動窗外,還有剎車和車輪機械的零件更換,以及例行性保養


原本想省下來的荷包,還是逃不掉大失血的命運


 


希望屬狗今年犯桃花&今年桃花運第二強獅子座的自己,可以在人際上大躍進,貴人不斷


除了桃花,財運更需要


開春第一筆,小紅中獎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