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撕開數字的那一瞬間…沒什麼感覺,為啥?


好像和之前沒有明顯差異,所以不痛不癢


回家拿起去年那張單,不用計算機馬上2秒判斷


這次比上次多了26元…所以?夠買一碗泡麵了,要感謝上天了,賜給我多一餐的美好


(有感受到我有一些些失望和口是心非吧?)


雖然數字這東西沒法記一年,不過直覺還是挺可信的,不痛不癢就是不到意外的數字


不成負數就是該感謝的不是嗎?


如果年紀也可以像單子上的數字一樣停在沒希望破3的門檻上有多好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羨慕,卻衍生出一些些自我否定


看著對面的姊姊收到意外的鳳梨酥,一切盡在不言中,但不必太多推敲


令人羨慕的歷經歲月洗禮也依然彌新的感情


我不是想吃鳳梨酥,只是讓自己重新檢視一下自以為是和一頭熱的單細胞邏輯


我把對方當貴人,每年都記得在生日當天準備好祝賀簡訊,一切出於真心


或許人家只把我當相處過的小妹妹而已吧…過去、現在、將來和風一樣偶爾吹來涼爽,失去也無謂


更不用論有什麼現實的利用價值了


 


喔!不對!依長幼關係來算,應該是後輩的我該主動表示心意


怎麼可以像任性不懂事只會伸手要糖的小孩一樣


對前輩,對長輩,要懷著謙卑、謙遜的姿態,才會得人疼


何況簡單的幾個文字又能表示什麼?其實不必幾分鐘就可以輸入完成發送


對方也非常有誠意的回予我感謝之意了,不能忘記啊!


我自己收到的生日簡訊也不見得每則都回覆,不過fb上的每條都有認真回是真的,因為用key的比較快


 


不必去羡慕旁人的,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想要平順淡然,是不需要太多意外來降臨的


哈…改天自己暱名送給自己,讓旁人也羨慕一下也好,好虛榮的獅子座還會發給大家一起分享


 


......愈寫愈覺得自己是沒吃到在哭夭的小豬。減肥減肥


專程跑去買的時候自己又不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