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屯東妮,那間陪伴我高職三年所有大大小小,小女生亂亂買的精品百貨


據說要吹起熄燈號了…因為老闆+老闆娘年事已高,第二代不願接手經營


生意雖然很好,但還是即將劃下休止符


國中以前沒什麼機會到市區逛街的我,高職住宿的時候算是才開始花花世界的青春人生


尤其每每到街上娛樂或是週末回家或歸宿,一定會經過東妮


舉凡文具、禮品、衣服、美髮產品,記憶中最深的


我的第一養保養品就是在東妮買的,不過…已經忘記什麼產品


當時才是剛領完紅包新年後,逛東妮被一個專櫃小姐拉住


告訴我臉上的班點要擦淡斑產品才會好,要有耐心、持續的擦,每次選要擦到臉紅紅…


愛美的我猶豫很久還是拿出才拿到沒多完的紅包…兩張小朋友,買了產品


使用後沒幾次發現有紅腫癢的過敏問題,電話問小姐…得到是她個人使用沒這個問題


然後…讓我對保養品專櫃太主動的小姐有種抗拒感


知道自己是過敏膚質,沒試用過的產品也不再敢胡亂買


最後那瓶黃色的淡斑產品呢…因為是高價購入,雖然使用才10分之1,


依然好好的存放好幾年後才捨得丟棄


第二個印象很深的…是我人生第一件自己去試穿買的專櫃內衣胸罩,


還記得自己當下是買淡粉紅色格子的的耶!


沒買過專櫃內衣也沒量過胸圍的那個時候,拿了內衣到簡單的試穿間,怎麼穿都穿不好的感覺…


不過幫我量尺寸的小姐很厲害喔!用測量的就知道我的尺寸,當時才知道自己居然有32C


自己也嚇了一跳,原來不是自己以為的平胸族呀!


身為女生算是重要的第一次愛美經驗都在這間東妮發生


要跟充滿回憶的店說Bye-bye…還真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為什麼不繼續做呢?雖然規模不大,不過幾十年來…,比起連鎖的寶雅、名佳美,也毫不遜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