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各個單位去發喜糖,呵呵…


是經理帶來的,月初才剛辦完喜事的經理,好大一包包的很可愛的喜糖,分給同事


看見是我發的喜糖,大家都眉開眼笑的跟我說"恭喜",我都還沒來得及說是經理拿來的呢!


哇咧!!是有看過女生辦喜事是發喜糖的嗎?男生才是發糖果的!


以前剛進公司的時候,陪同事去發喜餅才知道,一位廠務部的經理教我的


女生結婚是發"喜餅",男生結婚是發"喜糖"


還有同事直接問我什麼時候咧!我才剛說了是經理的心意,大家也知道喜事已經辦過了


還問我,好吧…回答"2月30日"那天!還真的有人很認真的在看2/30是不是星期日,昏倒


一路發下來也還真的好笑


感謝大家的關愛,就讓我繼續自由的享受未婚的自由和自足的快樂,我不趕進度的。


大家也繼續為了婚姻、家人、小孩們等種種甜蜜負擔努力生活!


 


剛剛誠告訴我一個"好消息",什麼好消息呢?


喔…去年底出嫁的林家妹妹的預產期,居然和我生日是同一天耶!!!


哇塞!太巧了,讚!!這個好,一定要不早不晚的在那天出生


誠這個當哥哥的,在即將臨盆的妹妹要生小孩的前一個月終於問了關於預產期的事


男生女生對於懷孕話題關心程度大不同呢!!


和我們女生不同啊!如果是我們女生啊!從知道人家懷孕開始就會急急的先關心預產期


現在懷孕幾個月,是男生、女生之類的話題,然後開始想像


還會扳著手指算著可能什麼時候懷孕的…呵呵…小小八卦一下


自宣布婚期到結婚後,每天都穿的美美的,one piece洋裝來上班的咪人妻


一件比一件甜美有氣質或清涼火辣,高跟鞋配上細白美腿,連我看了都移不開目光


不過自上個月底到這個月,有一點點不一樣,高跟鞋偶爾換成平底鞋,吃的也有點忌口


昨天終於…經本人證實,已迅速從人妻晉升為媽咪了,年底待產


不說完全看不出來啦!!是這幾天才覺得穿的穿鬆時肚肚很明顯,這近度真的太強了


臉皮薄的她…在我開始推算幾月懷孕幾月預產時,又羞又薄怒的叫我不要算…哈哈哈…可愛


好啦!!知道人家是早早就有先登記了,不能亂猜的


 


業務閒聊說要叫我"小玲"比較好聽…


已經綽號很多的我…還要加一個新的嗎??其實不管怎麼叫都感覺很親切


之前也覺得被叫"小天使"很不習慣",久而久之都麻痺而自然回應


…順便裝可愛一下,都破30歲了小小偷笑專利


突然想起來以前小時候某個表哥也是叫我小玲的樣子


小玲聽起來像我在叫"小林",哈哈…我都跟同事們戲稱誠是小林,我一個月裡用1-2次的專屬司機


這個星期…颱風要來不來,司機何時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