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學校尋找夢想的起點,在五月天演唱會用力笑,儘情哭。

狂歡過後…

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全身的力氣放鬆,最入熟悉的被窩

安靜的寂寞回籠,淚水不自主的也回籠

又是痛哭失聲的每個夜晚,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不由自主

姊妹們的聚會我選了台中,怎麼都害怕踏進台北車店會觸景傷情

而每天上班回家面對的貼心的一切,何嚐又不是睹物思情呢?

所有好意的安慰,此時此刻卻都能像針一樣不斷刺進心口,愈挖愈深

所以落空的對待,更加讓人鑽牛角尖的把自己放在空寂的角落

加油打氣的話簡單感謝

我居然希望自己就這麼…沉陷在憂傷裡不必走出來

這是在享受傷心嗎?享受自虐嗎?失戀的痛苦遍嚐也甘願?到底我還正常嗎?

如果這麼甘心每晚與淚相伴,妳們都別管我吧!

所以我不願說,不想說,不必早點說

早點說了又如何,妳們開心快樂的生活不會需要知道這樣失落的消息,其實又不如不要說…

怎麼我得不到被擁抱的溫暖,如此微薄的幾句話幾張貼圖,撫觸不到心裡流血的傷口

這樣說好像很對不起對方的心意,連我都對自己的冷眼不領情感到歉疚,有了感謝…卻沒有感動

因為…

小茹啊…用了跟你同樣一句話,分了男友

總是能義無反顧的提出分手的她,對照義無反顧被分了的我,完全反比

一樣的失意,兩樣心情…嗎??所以此刻你的心情,我可以從她的言語中感受到些些

 

因為…因為…

因為我等的,只有心裡想要的那個答案。才會是答案。

不是其他人能給的,偏執的…

 

步步: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整個世界
每一張相片 每一個房間 每一滴眼淚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一人和眼淚周旋
一步步走向 孤單的明天

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