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盤點意外的特別順利,十點半就完成工作,等著吃中午的便當


和你約好下午一點的時間,便當吃完了…和sue姊聊著聊著,都快一點半了!


怎麼放在桌上的電話還沒有響呢?


打了電話給你"你到了嗎?"


"我在家樂福附近"


"那個家樂福啊?"不會是中和的家樂福吧?


"南投還有那個家樂福,我早就到了"


"那幹嘛不跟我說咧?"


速速前往我們固定會面的地方,上了車的你才告訴我


原來怕會睡過頭的你,三點多開夜車出發,到南投是早上六點


天啊!這麼早到,幹嘛不告訴我啊?不然我十點多就可以離開公司了


如果一直沒打電話給對方的話,就像sue姊說的會等到五點…


結果你以為我還在公司忙,我以為你還在塞車沒到…互等的結果也沒人要先打電話,哈哈


這樣讓我有小小的內疚耶!


星期六還得上班的你,隔天就得趕回家


因為沒有事先跟你問清楚,自行猜測你最少應該可以陪我三天,雖然還是準備了四天家當出門


沒想到竟然是兩天?原來我猜錯了,還帶著大包小包把行李袋都塞爆了


很笨耶我,算了,反正是被你笑一笑而已


 


清冷的早上,習慣性偎向你取暖的我又再次進攻你的位子


一向是轉身背對我的你,這回反而是轉向我,擁我入懷


半夢半醒的我還以為自己又在作夢了?


調皮的你努力用雙指進攻我腰間怕癢的部位,躲不遇侵襲的我只能快速投降起床


心裡因為你難得主動貼近我的小動作,偷笑到中內傷也甘願


 


去年和卡哇伊騎著小藍到杉林溪去看鬱金香時


雖然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感覺卻不如這回開車去來得遠


連續假期,上山去賞景的遊客變多


鬱金香還沒有全部開花,沒有佈滿整個藥園的牡丹花海


低溫十度的氣溫還是冷到骨子裡去囉


海柭1600公尺的山上,天空藍的一片雲都沒有


原來我們已經在雲海的上面了!


由上往下,看著被陽光折射出雲海及包圍在其中的狀麗山巒


雲,距離我們好近,這樣角度的雲是不常見的


被雲所包覆的山路,一伸手就能感受到雲帶來的濕霧


仙人般的環境大概與此相去不遠吧!


 


PS.不是雙下巴,是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