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哭了整夜紅腫的眼睛,紅通通的鼻子嘴巴

進公司根本沒辦法正常面對任何人

口罩馬上戴起來,偽裝成重感冒的樣子

每每遇到眼淚就要不受控制滴下來的時候,只能到廁所去短暫休息拭淚一下

還好前一天請好了半天特休,還有兩天多的假期就此告別,送給公司了

撐完了半天班,忙完手上該交代的工作

逃離需要面對面的辦公室,躲回家繼續鑽進層層被窩裡尋找安全感

一連看了十集韓劇,為了二月初要到韓國去旅遊,買了阿圭主演的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預先看電視劇版惡補劇情

麻痺過後的思緒,無力想太多可以放空睡著

醒來的星期六,大嫂的來電說帶了美味的紅豆湯和肉骨茶在回來路上

那天換到的洞洞樂正巧送給家家,可愛的她帶回來在學校做的薑餅屋說要和小姑姑我一起拆來吃

這樣意外出現的溫暖正巧暖和了我冷冷的心,可是卻說不出任何正常的話,還沒辦法正常控制我的眼淚

僅存的一包阿舍乾麵,即使不好意思也任性的要煮來吃,無法分享

只能選擇安靜用餐,繼續躲藏在被窩中,真的很感謝…

老姊叮嚀我浴室舖著止滑墊要用漂白水殺菌…心情真的很差的我,真的很煩

是不是我,就得負責留意家裡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最好都不要出了這個家門也好?

 

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我又失戀了…這個情況

渴望得到關心,卻不能讓人擔心

 

還自然的提醒我天氣冷了,要照顧好自己,3G網路免費吃到飽要到期了

FB卻隱藏自己,若無其事讓我再加一次好友

一直說"對不起"的你,何時才會懂得說"謝謝"的成長?

感覺珍貴才會懂得珍惜,感謝與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