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空氣思念,對著空氣嘆息,對著空氣哭泣


對著空氣發呆,對著空氣生自己氣


回答我的,只有沉默


不知道空氣能感覺到我的心痛嗎?空氣也會為我心疼嗎?


還是會嘲笑我的固執?


空氣,只是安靜的包圍著我,陪著我


我知道,沒有空氣,我不能活


不知道你能感覺到我的心痛嗎?還會再為我心疼嗎?


還是會嘲笑我是個傻瓜


我知道,你不會陪著我,只是狠心的用沉默回答一切


我知道,沒有你,好幾次窒息的片刻讓人差點放棄


 


明明你在看著我,卻不給我任何隻字片語


我假想你還關心我,而不是愧疚,或是來查看我的笑話


我在明,而你在暗


我每分每秒活在想你的空氣裡


但也只是你有空才偶爾路過進來隨手翻閱的筆記本


對你來說,我是那一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