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梁兄特別寄來的保護膜!呵呵

據說是專利設計,有證書的。濾藍光螢幕保護貼

高硬度,不易刮傷,防潑水,抗油汙,抗指紋,易擦試

最重要的是,保護眼睛健康,預防螢幕藍光造成的青光眼、白內障,

還熱心的馬上來個線上貼教學

僅管小米原本就有貼了,也沒什麼刮傷,他教我直接把新的"騎"上去…

我還想說等原本的要換時再來貼耶!不然好浪費

不過他很正經的說"到時就青光眼、白內障來不及了"

來電熱線仔細教約,僅管當下我手上沒有保護貼還是很仔細的說明步驟

喔!熱線號碼是我沒見過的,不是舊的那支,害我一開始根本不敢接

怕又是奇怪的推銷或搔擾電話

 

先把舊的擦乾淨,由上對準鏡頭孔往下慢慢擦撕掉離型膜以30度慢慢微調到對齊邊線

再用小膠帶撕掉上層的opp保護膜,不專業的我是甩指甲扣下來的

貼好後再用擦拭布推出空氣

隔天回家馬上著手

慢慢試了幾次終於成功貼上了,YA!

貼完後整個螢幕都變亮了,可以當鏡子來照,哈哈

不過不小心飛進去的白色毛屑可讓我撕貼很多次才勉強去除

是說…免錢的可以拿很開心啊!一點點小瑕疪太在意是給自己找麻煩

更健康的滑手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