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順著搬家的時程,自己也跟著偷懶放空了一個月!!整整一個月不產出一個字

這些東西悶在心裡怎麼能住這麼久呢!!哈哈…

就跟我8月開始放暑假的下班後運動一樣!

從今天開始開工!

其實根本還沒有開始研究怎麼使用這新家複雜的功能!現在才是重新熟悉的起步而已

喔…剛復學高強度有氧課的身體開始微微痠痛了…趕快來用漫步雲端涼涼舒緩一下

 

從月初開始就開始等待追蹤看痞客邦的客服有沒有幫我搬家

第二個星期後來發現他們很貼心的設計了搬家小幫手!

不過隔天就宣布系統維修…為了不要跟一群搬家潮的人們"客燒"

我在第三個星期…中秋連假那天,星期六晚上…開始搬家!

不過…當天晚上並沒有成功啦!!我有這麼笨嗎?明明…只要把打包好的備份資料按一個上傳鍵就好了

打包備份的時候,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再經過5分鐘的時間終於載下來

上傳的時候…奇怪怎麼出現要我登入的訊息?

隔天再重新用"火狐"試試,才發現原來用IE上傳失敗?

還以為是解壓縮時間要很長很長,還是要排隊等順序咧!!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早上醒來馬上try again.

這回終於成功的上傳了,在管理後台看著自己一篇篇的心血慢慢的解壓縮住在新家裡,好開心

圖片也很完整的移過來

大功告成,以後也請各位舊朋友、新朋友多多指教…這塊我愛碎碎唸的…"儲思盆"園地

 

然後…然後我就沉迷的看"半澤直樹"去了!

收視還大破家政婦三田的成績…

這類有點沉重又現實但是非常具熱血或積極意義的劇情,日本收視群的口味還非常重質感的,像是"仁醫"、"醫龍"都是這類

嗯…非常期待明年,"以牙還牙,十倍奉還"的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