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晃過1個月後,終於是也該見面的星期啦!

不過又被公司抓去拜拜的星期六的誠…又讓我坐車北上,還非常"阿舍"的說要出車錢

而且還來個綽號fat的颱風搗亂。

怎麼好意思讓你出車錢,每次我都白吃白住的,出飯錢就行了。

出門前吹乾頭髮,剛好眼尖的發現很愛長在瀏海處礙眼的白頭髮…

拔了一根又發現一根接一根,總共拔了7根小白,外加誤除的兩根黑髮…嗚…黑髮現在對我來說是要開始珍惜的寶貝了說

 

 

唉呀呀…誠的名字斜音"林雨神"加上我的名字斜音"雨沒停",兩個湊在一起真的還蠻常遇到下雨天,尤其是我北上的時候

其實台北就是個雨都吧!中部太陽大到我想在出門前洗個衣服再說

沒買到客運的對號座,改轉往搭乘往高鐵的統聯,隨手買了御飯團上車啃

一路都沒雨沒雨沒雨啊…過了桃園進入台北區域,才看到雨絲在飄,然後下大雨

嗯!!其實我有注意喔!這兩天走出門都"非常剛好"沒淋到什麼大雨,吃火鍋前,吃火鍋後,要去坐車前

所以…今後我的斜音應該是"雨沒淋"才更對味。

剛好誠也沒吃午餐,乾脆就建議在下午四點先把午+晚餐解決,晚上再吃宵夜呀!

總是因為"火氣特大?"或"不乾不淨"的原因而嘴破的誠,這回也痛的只會以"哼哼哼"的發音

然後…居然…Line變成我們面對面溝通的功具?沒想到我們會因為不得已的因素變成低頭約會族

…是說…為什麼我回家後,你馬上就可以開口好好說話啦?確定兩天可憐兮兮的"哼哼哼"沒造假咩?

 

一邊看肌肉男滿滿的"激戰",哇…很養眼喔!有讓我懷疑到底是真假啊?體格這麼好有沒有動手腳咧?

不過電影嘛!賞心悅目就行。現實生活中要是近距離這樣,認真想來也挺噁心+恐怖的。

摔角運動的電影加上手臂脫臼的運動傷害,讓我意外的回憶起曾經的某人

 

開心的期待晚上吃永和豆漿呀…哈哈…

可是,為什麼。撐不到running man開演就睡著了的男人,叫都叫不醒。連好看的電視都叫不醒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獨佔電視,看著光修被綜藝之神眷顧的笑料百出,忍不住管不了旁邊在呼呼大睡的人,哈哈笑的好大聲

那個…外面客廳看電視的林媽媽會不會被我豪邁的笑聲驚到?

果然如預想的,窗外的雨聲嘀嘀咚咚的從下午到晚上再到早上,都沒停過

半夜醒來順便摩襯你的臉幾下再繼續睡,怎麼我還是會睡不好咧?

睡的很飽的你早上醒來還來亂仍然在淺眠的我,東摸西摸的,不要以為偷啾我兩下就可以抵掉沒吃到永和豆漿的渴望

拿來美而美早餐店的menu看很久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才吃飽沒多久又到了午餐時間,誠很貼心的要買午餐回來給"女王"吃(稱呼我女王…耶!!)羞…

什麼叫"淋雨沒關係",怎麼可能忍心讓你出門去淋雨啊!

等一下不小心著涼了…我也是很有可能被傳染的受害者耶!

而且,台北特別重的濕氣,加上下雨天…更嚴重,真是讓鼻子過敏的我們兩人吃了苦頭,尤其是誠

因為鼻子過敏也和我一樣常常在偏頭痛

而我呢!又坐著沒多久就跟著犯起老毛病,原本是為了讓空氣流通的電風扇都吹的好不舒服

還沒有餓的感覺,總是把我的三餐照料的很到位…因為本人一肚子餓就會臉超臭不說話的苦瓜臉

你自己的三餐好像沒有很準時喲!

沒有餓的感覺就算了,早餐還繼續飽著,電視看著,笑著…在沙發上忍不住就睏啦!

小沙發的size剛好還容得下我的身材耶!不過當然不若平坦的床舒服

還偷拍我睡著的樣子?你你你…留下"把女王撇在沙發睡覺"的證據了喲!

事實是…某女硬更不肯乖乖到床上去睡,還是忍不到在椅子上睡著

最後還是被趕到床上去午睡補眠,一直到要出門搭車的時間快來不及了才被叫醒

哈…幸好我是個出門不大準備的女人啊!沒有什麼需要化妝等1小時的必要

起床,上廁所,衣服穿好包包提著,還睏著臉就出門了

林媽媽,這次拿了好大一包零嘴給我…跟誠一樣也是很怕我在車上會餓到嗎?

所以冒著細細的陰雨天,又再次看到誠下車奔跑幫我買甜不辣的帥氣背影大感謝

一上車就吃的很開心,還一點點點點不小心被噴到醬油的白襯衫

吃飽又能好好一路睡回家,吃吃睡睡真的成了每次北上的狀態啦!

 

等車的時候,還有路人來問我地下街能不能通到京站

這個…我很難肯定的回答,因為我沒親自走過啊!不過就我對地下街四面八達路線的認知,應該是沒問題的。

怎麼會來問一個等著坐往"南投"路線的人這個問題咧!我就很不熟啊…路痴一個

 

是說,真的出了台北就沒雨了。沒雨了沒雨了。沒雨了…到中部還看見西岸的美麗夕陽

好天氣出門,好天氣回家。好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