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線上吞食寂寞


一個人偷偷痛哭


一個人在網路上看著不認識的人的文章..只為了試著想讓自己好過


我懷疑手機是不是壞了..為什麼整天都沒響


我跟當初的你一樣,試著用家用電話打自己的號碼,測試它真得沒壞


我曾抱著手機.連洗澡都帶著.只怕漏接你的電話..


這些傻事,我真得做了


我快破功了~~我懷疑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原諒我的傻,原諒我的衝動,原諒我的情不自禁


漫長的修練,又得重頭開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