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


不敢打擾你,怕你會覺得煩,怕你會討厭我


不敢傳簡訊給你,怕得不到你任何的回應


不敢打電話給你,怕電話的那頭連等待被接起的嘟嘟聲都沒有


怕你關了機,怕你換了號碼,甚至怕聽到的是別的女人的聲音


無法克制自己不讓你的一切來影響我,既然無能為力,就來吧!


折磨我,煎熬我,蹂躝我


愈是不去想,只會愈來愈在意


每一個眼睛所見的小細節,都牽引著我的心往你的方向


我不要解脫,我甘願沉淪


即使是痛苦的翻滾,也總比假裝沒知覺來得好


遠方的你,不會知道,或許更不會在意,這些我都知道


無所謂,反正我心甘情願,我選擇的選擇,我自己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