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正面的面對思念你的感受


一個人,我在半天班的星期六,騎著車,坐公車


路過的專櫃展示新的外套,我想像如果穿在你身上一定很帥、很迷人


當初決定要去看的黃金羅盤,我買了一個人的票


抱著兩人份的爆米花,身旁坐著不認識的人


後面的小朋友不停的問爸爸"什麼是大本營?他們在幹嘛…"


好像聽見你在耳邊抱怨"好吵的小朋友,一直問一直問"


吃了一半卻再也吃不下的爆米花,想起從前從身旁伸來跟分著吃的那隻手


電影的預告和海報在院內播著,掛著。開始在心裡和你討論下次要看那一部?


一個人,我看完電影,好像聽到你在耳邊說"還不錯,不過結局太突然了"


我等著車,坐上車,身邊的空位留給你


斜倚著頭,好像靠在你的肩上。冷氣吹在我的臉上,想起你伸手為我撥掉風向


我想像你還在,我相信你還在,我知道你還在,感受你還在


這是,我選擇送給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