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起要玩聖誕交換禮物的活動,100元到底要買什麼咧?


吼!想了一整個晚上還是沒有一個比較具體的想法


購物網站逛了兩三個小時了


依然沒有找到心動想買的東西


又不想隨隨便便包個東西就交出去了


準備禮物是一種心意


至少我這個活動發起人不能準備的太隨便吧


不然…下次誰還想參與這類的活動咧?


可是…想破頭皮還是沒想到最合適的東西耶!


如果是我…會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呢?


嗯…竟然想不出來,其實只要給我一張卡片就能滿足很久了!


今年還沒有收到卡片(有一張是保險的姊姊寄來的),不過往年我也沒有寄卡片出去就是了


e-mail信箱裡…也沒有電子卡片


看來人際關係這環真的被我冷落太久!


一定要想出個實用的東西來


還有一個星期,找個時間再去working house或是金石堂走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