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6000包主機兩把手及7片遊戲片還有瑪麗歐賽車方向盤2支


好玩的wii要拿出來賣人了!


我才有幸玩到幾次的wii已經被你嫌棄要轉手了!


第二支方向盤買來不就是為了讓我練功的嗎?


我都還沒有機會贏過你耶!就想這樣斷了我可以超越你的可能性


人家還想玩耶!


跟你殺價殺了半天,什麼?4600只能買到主機?


原價6000還不賣我!


沒事的時候,想在家練功兼運動兼瘦身娛樂啊!


拜託賣我嘛!!


是你要賣我才想買的耶!!別人還沒有這個榮幸


是我想買,你更可以賣的安心阿!


面交自取又不用運費,買家雖然笨了點可能不會安裝


或是使用上常常會出現不良方式,可能需要隨時面授機宜


但至少人美聲音甜,絕對是心曠神怡又不失為增進感情好方法


怎麼樣?怎麼樣?


小妞說了這麼多,是不是要心動了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打包好交貨吧!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