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這種事,只能說巧不巧


但要硬說是兩個星期前的病毒潛伏到這個星期才在你身上發作


是有點牽強耶!!!


巧的是,雖然我們的症狀都一樣


不巧的是,又遇到準備好要揪在一起看電影的時候


星期天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13集完結篇


一路情意很坎苛的男主角終於在這集和女主角有完美結局<---一定要這樣演


不然全台灣鐵定會有許多曠男怨女砸電視


然後很閃的倆人從中場開到最後一路熱吻了高達有9次之有<---網友細數的


一邊跟著看了喜滋滋,一邊跟誠碎嘴"我也要"


你說是因為上星期我感冒的關係!為了降低傳染的機率


這下可好了!這位先生這個星期感冒了,事隔這麼久…證明


就算沒有口對口直接傳染的途徑,有些事偏偏就是心有計劃的期待時找上門來湊一腳


到底你的病毒是穿太少玩的有點多不小心冷到還是被傳染到的?現在這個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快快乖乖把藥吃了快快趕走病菌


最好消毒一下,不然我們傳來傳去,沒個完結


那是不是代表…這個星期我只能繼續看著電視裡超閃的重播,一邊再碎嘴對著你唸唸唸呢??


記得喔!要比照我的方式,口罩戴好!除了睡覺不能拿下來(規定很多)


 


剛剛又重看了一次,怎麼可以讓人這麼回味無窮啊…看人家幸福,心裡都好開心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我就常常把獅子座的女主角,投射給自己


才會更投入的把情緒隨著劇情高低起伏


看重播的時候拉誠一起看,之後你也跟著我一起注意劇情發展


更讓我肯定,這真的是好看的故事…


雖然沒有小資的幽默詼諧,不過不同於以往既定人物角色及內心故事呈現及舖陳手法


真是特殊,又具有直接打動人心的魅力


"欸…你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覺得…"成了每句開場,就像在對著螢幕前的觀眾對話般


心情有了交流,好像。


我們都剛30歲.我們都初老…也要開始學著領悟,擁有自己的(輕)熟女守則


然後…像小s說的:


"女人啊,真的最漂亮的是,要到30歲以後。熟女的時候"


內外兼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