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是,週末兩天休假都是太陽公公上班的日子


雖然氣溫還是涼涼的,但整個出門約會的心情就大加分


…還是不小心多賴了一個小時


十點的車沒搭到…改搭11點車,趕在最後一分鐘出門,騎到一半才想到隨身碟忘了裝進包包裡


幾般猶豫下還是決定回頭來拿


然後改騎到後兩站去搭車,還好…一向不會準時的車程


果真幸運的讓我搭上車了!ya.


跟我一樣總要摸到最後幾分鐘才要出門的誠


在吹了十幾分鐘冷風後,終於看見小T的車身


北部的氣溫果然比中部少了幾度,就算有太陽也不過溫暖了些


吃完遲來的午餐,邊看電視的我和一邊睡午覺的誠


在一通不懂得放棄的電話鈴聲中醒來


宅急便送貨到,藉著到門口等宅配的時機點


順便到客廳和家裡大人打招呼


收到的網購盒子被放在我的手上,據訂購人誠表示,是要送給我的東西??


什麼東西呢??盒子上寫著電子儀器


拆開看包裝,"行車記錄器"


有感於我總是不經意出現傻傻性子


已經習慣開車每天上下班的我,雖然之前常常說小紅是老老的舊車了,應該不需要這種東西


不過,我知道誠的意思,就是怕我那天會傻傻的吃虧又不知道怎麼辦


這也是一種保護我的方式,"就大心耶!"


連車用電源分享器都一次配齊了


馬上打開包裝試玩的誠,先測試基本功能健全,然後打包馬上裝進我已經有點滿的行李中


另外在書桌上…一盒顯目的可可,也是準備讓我喝個過癮,有個又暖又甜的冬天嗎??


哈哈…我想在這種三不五時就冷的皮皮挫的天氣裡,這種東西絕對常常派上用場


不過…希望過了這個冬天,體重不會因此上飆太多!


每每光是北部一夜行就讓我增加2-3公斤,到底有沒有這麼能吃啊我


上個星期感冒瘦下來的部份,全部都補回來了


還好吃進肚子裡的不全然是高熱量的食物,回來運動個兩天回復正常馬上就能放心


 


冬天愈來愈像樣了,我卻得把持著跟牛仔褲無緣的毅力再繼續撐兩個月


星期一上班,在車上摸摸摸,白天時再研究一下說明書


晚上終於加裝完成,搞定!


不過由於新裝的感覺很新奇,眼睛老是不由自主的飄到正在錄影的小螢幕上面


最後還是索性關上小螢幕,專心開心的車,儘量不要被閃閃閃的藍燈干擾


第一天嘛!總是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