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個星期那場意外之後


已經打了幾通電話關於機車摔倒受傷的陳小姐


剛開始是每天打,不過上個星期由於感冒太嚴重


今天才再繼續電話關心


本來只是小小擦傷…,破皮的地方她都有到醫院換藥


倒是摔倒的痠痛,她是選擇到中醫診所去給人家喬


剛開始喬的時候有好轉一些


不過因為受傷就請假在家的她,順便打掃了家裡一次


造成傷勢復發…


因為兩方發生意外實在不是我願意遇見的,她也不想


不過每每我聽見她或她的姊姊總是不斷的重覆告訴我這裡痠那裡痛


原本的愧疚卻愈來愈負面,唉…我的關心居然才這麼膚淺


問候之餘也順便聊了一下


有點防備,在聊到自己家裡的時候,就怕被人家誤會好像我們生活無慮可以狠狠卡油的把柄


我真是愛想太多的人!


 


今天再打給她本人…


沒想到這一個多星期她都還沒有到公司上班復工耶!


回想到上回到她家拜訪的樣子,家庭經濟狀況看來不是很ok


這樣不上班好嗎?不過她本人聲稱傷口還沒有痊癒,一工作活動會裂開


我想…這應該是跟年紀上有差異吧!!


回想起自己以前騎車犁田的幾次經驗


曾經機車牽起來,撐著破皮的傷口仍然到公司上班


再不然也就頂多請了一天假,隔天正常上下班,我們年經的身體比較有元氣的關係嗎?


 


還好上個星期保險公司已經有通知我專人已接手處理


接下來只要讓保險專員來處理後續理賠和解的相關事宜就好


陳小姐也說了,這些有保險公司處理就好,不要打壞我們難得認識的緣份


這句話讓我聽的好感動


希望整件事情可以快點圓滿落幕


夜長夢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