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拆開網購來的小禮物


可愛的紙袋裝好,拿給新手爸爸帶回家轉交給淑雯的可愛女娃


下午君姊姊在找紅紙…


才發現自己壓根沒想到要貼紅紙這件事


總之送禮…我的認知就是包的美美的就對了


不知道沒貼紅紙是不是件沒禮貌的事?


 


下午7先生問:妳還沒結婚,要不要到上海去?


我回答:請問可以連老爸一起帶去嗎?不過…他老人家恐怕帶不動,住習慣這個地方了


每當有人要回台灣的時候,就開始又一輪的調查是否有意願的人士可以外派


說實在的,我也是那個沒種的人


和大多數在這裡的人一樣,只想安穩的賺取可以溫飽的薪水而已


居然沒有想要長進或挑戰自己的衝勁


每天不斷的對週遭不順心的事感到埋怨的同時,卻同時忘了自己也是這個環境裡生存著的一份子


也就是說,當我對於現狀感到不滿時,同時也在遣責自己的選擇


堅持之所以無法堅持,不就是為了應證委居求全這個道理,路可以直走,但彎著走也可以到目的地


甚至更順暢,外環道通常比較方便不是嗎?


容易滿足現狀說是消極的不求進取或是樂觀的天真渡日都行


至少目前的我認為,這也算是愛自己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