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問我"這星期你又要賣力的去台北啦??"


"沒有耶~~"


"那是他要努力的下去找你吼?"


"也不是耶…!"


"嗯?放假不約會?不開心喔?吵架嗎"


"…分手了"


"............."開始了一連串安慰我的話...."嗯!我知道"


很感謝妳,果然一聲"姊姊"還是沒有白叫


 


同事問"那妳這星期要幹嘛?"


"我…我要…我不知道耶"


"燙頭髮了耶~花了不少錢吼?弄得像洋娃娃一樣,很好看耶"


"謝謝!!"


"突然去燙頭髮,要結婚了嗎?"


"..........沒有啦"我小聲的答


"咦?默認喔!!呵呵"


................正好相反,只是我的難過說不出口


我可以假裝自在在電話這頭沒情緒的說出口


面對面的關心與試探,我卻再無法裝作不在意!


 


蘇姊問"美玲,你ok嗎?"


"不ok也要ok,不是嗎?"我答。


每一天,我來回在公司飄著,回家關著,兩面人的生活


我知道,我知道,跳脫這一切之後放空的我都知道


誰沒談過戀愛,誰沒失戀過,但又為何有這麼多的人會願意跳入這甜蜜表面的牢裡


為什麼總是要經過一次次的失去,最後累了自己,也傷了自己


而又為什麼人心善變,走到最後總不能兩情相願


兩面人的我…


我放了手,卻放不開


傻的不像樣的我…心甘情願的不想解脫


在等待什麼呢?是牽掛,是解脫,還是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