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會被你那句掛在嘴色上的"管我"弄得心情不好


是關心你,不是愛管你耶!!


我才不想讓人覺得是我太雞婆咧!


每次都弄得自己"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想難得出去玩,卻弄得自己臭著一張臉嘛!!


不過你那張偶爾會講話透逗的嘴巴不要這麼欺負人就好了


其實我也知道你不要人家管你,不要人家唸你,因為我也是這個個性啊!


不過我就不會常常把"管我"掛在嘴上…真得是很沒禮貌的回答耶


哼!我也會學起來,用在你身上,然後兩個人再互相嘔氣,互相為了這一件小氣不開心


唉!!獅子座的尊嚴果然是很容易受傷!


不過你明明知道講了我會不開心還故意講自己的,我也可以選擇沒聽到


如果那天我選擇沒聽到,繼續唸個沒完,會不會把你給氣的大發脾氣啊?


哈哈,不過我應該沒那個傻氣自找苦吃啦


 


第一次見到你口中那對走過遠距離戀愛的朋友


其實人家並沒有你說的胖,也不知道你在唸個什麼,嘴巴很壞耶你


感覺他們的感情很無邪,應該是長久以來培養的吧


好會畫妝的女生喔!眼睛畫的很漂亮


會打扮自己的女生果然是怎麼都靚


可惜我沒什麼美術細胞,也懶得在自己的臉上花心思


不然啊!如果我精心打扮的話,應該也會有亮眼的神采喲!


不過要等到我有那個心思…可能比等我轉性還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