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無雙]




  •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都一定要兩個人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因為我是女王~單無雙!


  • 我~單無雙,全力奔馳近三十三年,不曾讓任何人跑在我的前面,成功的事業,質感的生活,但我回頭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這個,根本不該存在這個世界上的~聖誕老人! 
      


  • 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再不怎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BULL SHIT!


  • 不准開燈,不准發問,不准摸肚子,還有不准拒絕我


  • 世界上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牠很可愛,實際靠近牠被牠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麼叫做痛到想死


  • 二十三歲的女人哭是真性情,三十三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況啊!


  • 襯杉的釦子從第一個鈕扣開始釦,毛衣要穿高領,握手的力道要適中,人生最好走在常軌裡,但現在這是什麼啊,這是傳說中的一夜情呀!


  • 夢想是騙子最愛使用的詐術,我已經沒有夢想的權利了,與其懷念黑心壞男人,不如吃掉眼前的帥哥


  • 書到用時方恨少,胸到用時方知垂


  • 我小學的時候你還只是一顆小小的受精卵


  • Love is blind 愛情是盲目的


  • 哪像你們七年級生,又愛喊累又不耐操


  • 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30歲喊痛人家會叫你去吃大便


  • 對那種沒有希望的等待,那種感覺我真的很清楚


  • 男人就像看到蜜蜂看到花一樣,黏上去,像我這麼美麗又堅強的女子,男人就像看到虎頭蜂一樣,一個一個躲


  • 勇氣不是天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


  • 有感覺又怎樣?有感覺你可以保證我也33歲之前嫁掉嗎?


  • 一個人被留下來很孤獨的..


  •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有這麼難嗎?


  • 現在這個擁抱 才是最真實的關係


  • 我現在只知道學長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對我始終如一

  • 冰淇淋融化之後,就算你把它擺在冰箱裡面,再冰凍一次,也已經走樣了!學長離開我之後,我曾經把我自己的心,冰凍起來,我以為我自己,就這麼孤單一輩子!誰知道平地裡,冒出一根熱情的小火柴,把它融化啦!學長回來之後,我們真的嘗試過,只可惜偏偏,糖是糖,奶油是奶油,已經回不去當初那種甜蜜的味道!

  • 偶爾還是會期待那個,永遠不上線的人突然出現,或著是說,期待那一串,
    曾經熟悉的電話號碼,再次出現在自己的手機裡面。
    偶爾還是會想要,偷偷知道他的近況,還是會想要關心他過得,到底好不好?
    但只是關心,僅此而已,不是等待,等待沒有希望的曾經;而是去等待,
    下一次動心的機會!
    下一個對的人!等待未來!但在遇見未來之前,我們總是不經意地,思念起曾經!
    原來思念,就像養一盆植物,靜靜的,你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  誰說單身就是敗犬。



  •  人生的過程,就像一個夢想連接著另外一個夢想。



  •  我想,我找到了,停下來以後,再前進的理由。



  •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跟水一樣,想藏也藏不住。



  •  痛苦會過去,美好會留下。



  •  屬於兩個人的幸福,已經回到我的身邊,屬於一個人的堅強,是不是終於可以放個長假?因為,我已經找回那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  如果對的人已經在身邊了,一定要好好把喔。



  •  勇氣不是天生的,是一點一滴累積成的。



  •  談戀愛不要太執著,有些人永遠不會再回來。



  •  對自己沒有信心,就會一直懷疑對方。如果不克服心中的恐懼,就沒辦法回復到一個平等的姿態來維繫這段關係。心病還需心藥醫,如果對事情不要總是那麼執著,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產生了。



  •  一旦結婚,就要開始對別人的人生負責。



  •  所謂的付出,不應該建立在勉強之上。



  •  一段不被看好的愛情,往往讓人承受很大的壓力,不是每個人都挺得過現實的考驗。



  •  何必庸人自擾,如果願意想開,其實一秒鐘就可以想開了。



  •  人在黑暗中的時候,眼睛得瞳孔會放大,這時候你就可以在我的眼睛裡面看見你自己。



  •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變數,有些話來不及說,有些事來不及完成。



  •  愛要及時,沒有如果。



  •  如果現在門打開,你愛的人平安回來了,那你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  就算不結婚有怎樣,我不想再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們都還活著,我還可以繼續愛著你。



  •  非常俗氣的,就像所有電影的情節一樣,關於我們之間的回憶,從相遇、相識到相戀,一幕幕的上演,我看著我和心愛的人,有時候爭吵、有時候誤解,最後因為一些無聊的堅持而分開。



  •  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  不管預到任何事,只要還在對方身邊,它就是一種幸福。那些日常生活中,看起來微不足道,再普通不過,和你再一起的時刻,就是我們一生難求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全力爭取守護的小小幸福,我很幸運、我還有明天,你還在我身邊、我們還能夠相愛,我還能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



  •  你出現在我身邊,對我而言,這就是奇蹟。



  •  我曾經作繭自缚,讓許多無謂的煩惱阻礙著我們,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懷疑,因為你說過,我值得被真心對待。



  •  學著放慢腳步,只要懂得享受生命中的美好,就能讓時間靜止。



  •  只要懂得愛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快樂自在,因為我學會了讓自己幸福的能力。



  •  現在的我已經不怕孤單,擁有幸福,我找到了那份珍愛的力量,找到了可以為他流淚,也可以為他笑的人。



  •  敗犬或勝犬都無所謂,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覺得快不快樂呢?因為幸福的標準,該由自己決定。



  •  只有全速奔馳,才是有價值的人生。



敗犬女王名言錄--1
明明知道自己年紀不小了 要認命 找個條件相當的人交往
可是我卻不想認命 我還想靠著感覺談戀愛 可是對方卻對我沒有感覺
所以 我妄想可以靠著感覺走 卻不知道怎麼往前走
我以為自己夠冷靜 卻不小心喪失了理性

敗犬女王名言錄--2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人 有這麼困難嗎??
有 就是有這麼困難
就算跨出的是一小步
也比登天還難.....
所以我才會還是一個人

敗犬女王名言錄--3
痛要說 別人就會對你溫柔一點
如果對的人已經在妳的身邊了, 妳一定要好好把握 ,用心感受一下, 就會知道他是不是那個人

敗犬女王名言錄--4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你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 
當你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你還有嗎?  
兩個人如果沒有了感覺  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賺再多的錢又怎麼樣呢?
沒有愛情的婚姻  比單身還要慘
誰說抬頭挺胸的勝犬一定是贏家呢?敗犬跟勝犬其實各有各的苦惱。
真正的幸福  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敗犬女王名言錄--5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都一定要兩個人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難道女人的勝負,真的必須取決於男人,再不怎樣的女人,有了男人就是抬頭挺胸的勝犬,沒有男人就必須垂頭喪氣,乖乖貼上敗犬的標籤嗎?BULL SHIT

敗犬女王名言錄--6
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30歲喊痛人家會叫你去吃大便
我現在哭就代表我認輸,不能哭,哭了也沒有人幫你擦眼淚,你要搞清楚狀況,23歲哭是真性情,33歲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會被警察帶回去調查精神狀啊~



 [盧卡斯]






  •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錯過就不會再回來的美好,他們長大就會來不及懂了啦!


  • 沒有生活、沒有朋友,像妳這種態度,偏偏工作上有很多人,等著妳跌倒吧


  • 身為打工達人,我盧卡斯可以提供種種全方位的服務,至於真心Not for sale


  • 下次妳記得,不管妳多寂寞,永遠都不要花錢買男人


  • 眼前一片海洋,漁夫一把撈起來,滿滿的都是可愛的熱帶魚,可是沒有一條是你


  • 因為你值得,你值得被真心對待,這就是我對你的真心呀!


  • 人只要一說謊,腦袋就會把注意力集中在說謊上,眼睛就會一直眨


  • 你的問題從來都不在DNA上面,你的問題在於你根本不懂別人的真心,也許對你來說真心只不過是一個會跳動的器官,可是跟老師比起來真心卻是比任何東西還來得更重要


  • 會痛要說,說了別人就會對妳溫柔一點

 



  •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你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
     
    當你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你還有嗎? 
     
    兩個人如果沒有了感覺  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賺再多的錢又怎麼樣呢?
    沒有愛情的婚姻  比單身還要慘"



  • 怎樣 差八歲就不行嗎? 可以啊 差八歲從來都不是我的問題
     

  • 我覺得 談戀愛不要太執著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 認清鱉女讓男人敬而遠之的五項可怕本質,太強悍、太疏離、太自我、太愛工作、嘴巴太壞


  •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妳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妳回家,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妳上天台看星星,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 那我就為了妳努力,因為妳是我的夢想。


  • 連宋允浩都看的出來,我已經愛上你了!我剛剛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包括標點符號都是真的!


  • 失戀沒什麼啊,睡一覺起來就好了嘛,你說過啊,我二十五歲,你三十三歲,我們七年級生的愛情很速食的,我才不會為了一段沒有希望的愛情,這樣念念不忘。
     

  • 你小時候數學一定沒學好,8橫過來看也可以是無限大啊。為什麼你那麼肯定我們之間一定只能有八歲的差距,而不是無限大的可能。


  • 就是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因為這個該死的誤會而被迫分開 所以你們現在一定要在一起 如果沒有在一起就天理不容 所以我決定要退出


  • 妳以為...妳以為我一直把妳當作大姐姐看?妳以為小弟弟的感覺,不是感覺啊?


  • 如果我可以早生出個八年,那我跟你之間就沒有阻礙了 !


  • 如果你不跨過來,你就滾出我的人生,不要對我有期望,不要關心我,不要再給我來依依不捨這一套,你不是聖母瑪利亞,我跟宋允浩 不是你可以一視同仁的對象


  • 我們吵過架 接過吻 差點上床,一起追線索 一起逼閣揆退選,曾經住在一起,曾經這樣交集過,我們怎麼有可能是兩條平行線,告訴我..怎麼可能!?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需要你這樣對我三心二意 !?


  • 說八年沒關係的也是你,畫出八年界線的也是你,救我的是你,推開我的也是你,什麼事情都是你說了算,我已經....我已經到界線了,我走到哪裡都是你,逃也逃不了,忘也忘不掉, 你告訴我,我應該怎麼辦?

 



  • 這裡的海,有一種力量,當我終於站在浪的頂端,

         我突然醒悟到之前的痛苦沉默,就像在衝浪之前漫長的等浪、追浪,


         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而存在。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結著一個夢想,


         我完成了一個,現在又要朝下一個前進。



[宋允浩]






  • 其實北極熊的毛不是白色的哦!是透明的,這是因為陽光的反射,所以讓它看起來是白色的呀

  • 痛苦會過去,美是永恆的記憶

  • 每天只是看著天空,天空是藍色的,我還在呼吸,可是我最愛的人已經失去了

  • 不管卡斯小你多少歲,他終究是一個男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無端付出那麼多,我認為一定有特別的原因。
  • 離開你六年,我要跑多快,才能填補我們之間的空白。

  • 我永遠不會討厭妳,妳忘了我的夢想嗎? 北極熊 泡麵 單無雙 。

  • 妳忘了嗎?那是我們分開的那一年,它也許不是最美味的,可是最值得紀念。


  • 就是因為你不喊累,我才幫你喊累啊..

  • 你再怎麼大牌,在我心中還是小雙,我要你記住,在我面前做你自己,不要有勉強

  • 接下來我要買傢俱、養小狗、佈置花園,然後我要向左鄰右舍介紹,你就是宋太太!

  • 我知道我買這間房子有點卑鄙,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盧卡斯,但是我確定他喜歡妳,所以...

  • 我這次留下來,都是因為妳,所以我希望,妳的眼裡只看我一個人,妳的心理只想我一個人,我想成為妳的全部,為了妳我什麼都可以犧牲 。

  • 我對盧卡斯有點緊張,妳也知道,沒有自信跟不安,會讓男人做出錯誤的判斷,所以如果我對盧卡斯有過度的解讀,妳要記得糾正我。




[柯夢寒]



  • 回家沒人等你,快樂高興沒人分享,傷心難過的時候沒地方躲,最後變成一個只有自己,不懂體諒別人的孤獨鬼,你可以嫌我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可是我跟你保證,廣琳哭的時候我一定陪在身邊!

[張若基]



  • 聰明伶俐不是嫁人的助力!是阻力

  • 你如果要對無雙姐出手,你必須先踏過我弱雞的屍體,男人在保護自己心愛女人面前,其實是最英勇的

[陸廣琳]


二十五歲的小女生愛上三十三歲的男生代表戀愛﹐二十五歲的男生喜歡三十三歲的女生﹐這叫錯愛


[柯有正]



  • 妳們的五分鐘,會毀掉我辛苦經營的二十年

  • 這世界沒有僥倖,人總要為年輕的錯誤付出代價

[JJ]



  • 這麼老的骨髓我沒有吸過,但是待會兒呀,我就算用到牙籤摳,我也得吃到

  • 這個世界上過得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自己過得不好,卻要每天告訴自己過得很好過得跟別人一樣的人

  • 你如果看到單無雙跟她男朋友卿卿我我的話 肯定吐血身亡

  • 昨天來警察局,今天也來,你以為你在演波麗士大人哦..

  • 我留下可以保護你耶 我一直怕你意志不堅啊 山頂上長了一棵松樹 旁邊又坐了北極熊很擠耶 而且像你這種草莓咕嚕咕嚕...

  • 現在馬上下定決心 來一個藥到命除六根斷淨莎唷娜啦我的愛之旅程


  • 我靠腰吃飯的耶

[魏爾剛]


都一把年紀老女人了,怎麼該垂的沒垂,該鬆的沒鬆啊





[馬丹娜]



  • 沒辦法,誰叫年輕的女孩卻美得像一幅畫一樣,但上了年紀的女人,卻深奧得像一本書喔

  • 真是太超過了




[韓佳佳]



  • 努力是成功的唯一捷徑


  • 一定會有一個人,帶著光劍,代替你對抗黑暗的原動力,只要相信直覺,就一定可以戰勝黑暗的力量


  • 我知道你覺得我們都是小孩子,可是難道七年級生付出的感情就不是真心的嗎?

 



  • 你開心的時候 我就會很高興

    你難過的時候 我就會想要幫你 

    只要不麻煩你 這是我的自由對不對

    如果我給你造成困擾 我就沒有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沒有關係 可是只要我喜歡你就好了

    可不可以讓我喜歡你 不要拒絕我對你好

    我只是想要陪著你 因為我知道你一個人

    只要可以陪著你 不要拒絕我就好了"



  • 我沒有喜歡你,如果給你造成困攪,我就沒有喜歡你。你以前喜歡姐姐,現在喜歡無雙姐,JJ說我跟你永遠都不可能。可是我一點都不在乎。你不喜歡我沒有關系,只要我喜歡你就好了

 



  • 女生的勇敢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
     但在愛情方面的勇敢女生總是比男生缺少一點點,
     就是因為不勇敢所以才會想放棄,
     在男生的角度這叫做想太多,
     但其實是因為太在乎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才不勇敢。』
    是呀!很多女生真的都會不勇敢,
    因為沒自信,也因為太在乎,
    因次往往面對感情的方面,
    總是覺得缺少了什麼一樣,
    但其實就是沒有勇氣。
    所以愛真的需要勇氣的!

[單林春枝]


妳連伴這個字怎麼寫妳都不知道,一個人很孤單只能算一半啦,另外一半只要有人,人生才會完整啦




  • 學什麼長?! 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開門啦





  • 妳該不會假裝不知道妳們家學長 要給妳一個家吧?





  • 北極熊 你在那邊傻笑什麼啦 拜託 我們家無雙妹 又不是什麼青春美少女了 你這樣傻笑迷惑不了她啦


    卡斯: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你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


              當你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  你還有嗎?


              我有!


    -----------------------------------------------------------------------------------------


    無雙: 誰說抬頭挺胸的勝犬  一定是贏家呢?


              勝犬跟敗犬  其實各有各的苦惱.


              真正的幸福 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


    卡斯: 大姐....妳是想要當我女朋友. 還是想要當我媽啊! 妳這麼關心我.

    無雙: 一定要你的誰. 才可以關心你. 是不是.....

    卡斯: 對! 我不想要一個路人甲關心我. 這8年的界線是妳拉出來的.
             如果妳跨過來就接受我. 我現在問妳. 妳跨不跨過來.
             如果妳不跨過來. 妳就滾出我的人生. 不要對我有期望. 不要關心我.
             不要再給我來依依不捨這一套. 妳不是聖母瑪利亞.
             我跟宋允浩不是妳可以一視同仁的對象.......
             妳不滾是不是! 我走......
             從今天開始. 我們就是2條平行線. 一點關係也沒有. OK!

    無雙: 痛要說! 這是你告訴我的....

    ---------------------------------------------------------------------------------------

    OL Queen I
    我,單無雙,全力奔馳33年,不曾讓任何人跑在我前面,成功的事業,質感的生活,但我回頭一看,追我的男人只剩下這個根本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的聖誕老人......


    OL Queen II
    二十歲的女孩是嬌玫瑰,惹人憐愛,男人爭相呵護,被扎疼了手也無所謂。
    三十歲的女人卻是仙人掌,撐起滿身細細小小的刺,只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因為經過好多年的跌跌撞撞,她已經太明白,所謂疼痛的滋味——


    OL Queen III
    三十歲的她明知自己早該將那個負心的人遺忘,瀟灑放手才能海闊天空。
    但心裡總是不爭氣地存著一線希望,因為他是她二十歲時的至愛,對他告別,也等於是告別了自己的青春歲月——


    OL Queen IV
    二十歲的女孩,把戀愛當成天,為了喜歡一個人可以飛蛾撲火,不顧一切。
    三十歲的女人,已經懂得這世界沒有童話,怕自己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於是學會了對自己的真心,說謊。


    OL Queen V
    年屆三十又單身的她,最討厭情人節。
    因為這天,戀人們總是囂張地在各處出雙入對,讓形單影隻的她,顯得格外寂寞。
    其實她有點害怕寂寞,雖然她總是倔強地不肯承認——


    OL Queen VI
    三十歲的她,未婚,世人眼中的『敗犬』,但有時候,『勝犬』也會羨慕她的獨立自主。
    在人生戰場上,勝與敗不是關鍵,重點是自己是不是過得快樂。
    婚姻可遇不可求,快樂卻是自找的。


    OL Queen VII
    三十歲的她,怯於拿自己的真心冒險。
    明知自己已對二十歲的他心動,卻害怕兩人的人生軌道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可能交集。
    也許她該選擇的,是與自己同樣是三十歲的他——


    OL Queen VIII
    二十歲的他,愛起來癡癡傻傻的,像個孩子。
    三十歲的她,愛起來瘋瘋癲顛,也還是個孩子。
    原來不管長到幾歲,人們在戀愛之神面前,永遠都長不大。


    OL Queen IX
    三十歲的她,曾經為愛受傷;二十歲的他,其實也受了傷。
    不管長到幾歲,受了傷都會痛,都想藏住傷口,假裝看不見。
    其實我們都該學會坦然面對自己的傷痛,有一天才會真正痊癒——


    OL Queen X
    三十歲的她,總是告誡自己不年輕了,不適合天真爛漫。
    她以為自己早學會了理性,以為在夢想與現實的天秤上,早決定了孰輕孰重,但遇到二十歲的他,她終於還是孤注一擲地付出真心——
    因為她依然想戀愛,依然想見識所謂的,愛的力量。



---------------------------------------------------------------------------------------------------


學長:六年什麼都可以變,就是這領心不可以變


如果真得要比較,那小雙又等了我多久,難道要一筆一筆計算,誰付出的比較多嗎?


付出多少是不能計算的,愛情也不是付出多的補償品


我們能夠在一起是彼此相愛的,這樣就夠了。


只要她明天能準時出現在教堂我就很滿足了。


Sorry,it’s too late.



無雙,如果這是對他的拒绝,為什麼要覺得抱歉,難道你選擇和我在一起是出於對我愧疚…


我欺騙。明明看到事情的真相,卻騙自己不是這樣。 我貪心,明明知道她不爱我了,卻捨不得放手。


---------------------------------------------------------------------------------------------------


5/3 單林春枝:


無雙妹,妳真得要嫁出去了,你確定你真得要嫁給他?


我是希望妳能夠早點結婚,但是我更希望妳能夠幸福嘛


這比什麼事都還要重要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結婚證書它只是可以證明妳有另外一半


但是它不可能保證妳,下半輩子會是快樂的


阿母只是想知道,允治是不是妳最終 最終 最終的終點,這個很重要喔


我不管妳35歲40歲50歲,或是妳老了嫁對出去了,都沒有關係 阿母還是愛妳的


妳知道嗎?阿母為什麼給妳取名叫做無雙,因為你是我單林春枝獨一無二的寶貝


你要為自己而活,不要為別人而活


我真得很希望妳能夠幸福快樂,真的 真的


----------------------------------------------------------------------------------------------------


婚姻顧問-吳晶晶


1.婚姻不是綁住幸福的工具,我看過太多人為了結婚而結婚


但現實生活中,結婚不是結局,反而是考驗的開始


2.永遠不要對女人說謊,因為我們一眼就可以看穿了


你知道男人和女說謊最大的差別在那裡嗎?


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


而女人說謊呢,是要讓對方好過


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


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


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這一段話你可以毫不在乎,當做我是個神經病


但如果你真得不在乎那是最好的,可是如果,你聽我說到這些,會覺得有一點點生氣或者傷心的話


那就把我送你的酒乾了吧


忘掉我說的一切,然後當作沒有這些問題好好的結婚


-------------------------------------------------------------------------------------------------


學長:


我不擅長等待,我也不喜歡等待,我們曾有過機會,妳不要,所以我取消,我決定,不跟妳結婚了


感情不是投資,談什麼報酬率,兩個不喜歡的人硬要在一起,太荒謬了


無雙:


明明是我自己的問題,為什麼到最後壞人還是由你來做,你演技會不會太爛了一點,寧可編這些爛理由來騙我,也不跟我結婚,為什麼?


學長:


因為妳看不清楚妳的心,可是我不能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如果你在乎我,你告訴我從昨天到幾個小時以前你在想什麼?禮服合不合身,禮堂漂不漂亮,有多少人為我們祝福,還是在你在想,從今天開始過後,我們就是兩個人了,你是期待,還是緊張,我想你不緊張也不期待,因為你想都沒想過。小雙,你說服自己要跟我在一起,可是你的心已經做了選擇,你千萬不要告訴我,你要跟我結婚,是因為我為了受了傷,因為讓你愧疚,因為你知道我沒有錯,所以你要跟我在一起,


對,我們一起什麼可以做,我們可以結婚,我們可以生小孩,我們可以環遊世界。因為我們有規劃有未來,所以世界我們一起我們就一起。可是一個,也許妳哪裡不想去,什麼事不用做,即使不結婚,妳也想賴身邊人;即使沒有規劃沒有未來,世界阻止妳,妳還是一起個人,才是妳真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