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整天都下著不停的雨


根據八點就出門的你的說法是


高速公路上,雨大到連雨刷都撥不開,僅能跟著遠遠前方依稀是模糊的紅色尾燈前行


不專心開車不行,感覺很危險!這樣你連開車開到想睡覺的念頭都不能有


已經連續下了兩三個星期的雨了!


你說只要你來南投,雨就會停了…


不過…老天爺還是很不賞臉


放假,身體放假,連腦袋也放假!!


每次放假腦袋也跟著放空,連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也不例外


所以在你面前我總是像個傻妞!


買麵忘了拿筷子,走路不用心常常愰神撞到黑青


"吼!你是笨蛋喔"變成你常常對著我掛在嘴上碎碎唸的口頭禪了


因為大部份的細節你都會幫我記的牢牢的!才會讓我放心的放空又依賴過頭


哈哈,好像是只長個兒不長腦的豬頭喔!奇怪怎麼跟平常的我不大一樣


我猜想,你應該常常懷疑我的智商吧?!


 


今天比平常早到家,本來想要麻煩你幫我看房間的燈炮size


…不過…坐在樓下的老爸一付想睡又撐著不去睡的臉上情緒好像不是很好


只好一直請你在客廳坐著囉!還被恐怖的小黑蚊叮(是會紅一個星期的那種)


還麻煩你幫我擦車,真是歹勢,車子髒我真的知道啦!


我也承認,要開去給人家洗還真的有點懶,好天氣我再開水龍頭沖沖小紅


不過你口裡唸著我不擦車的口語真得很像我阿爸


會讓我一直想笑!


 


PS.剛好遇到姊姊有回家,只記得要跟你介紹她們一家人…卻忘了向她們介紹你的名字耶!


      我真得是少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