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吃如動力之巨蟹雙姝,小玉&Eve,


大伙約好在週六早上出發吃早午餐去,目的地還是在台中的知名早午餐店喔!


這兩個人每回討論吃的討論到最後都巴不得一定要吃到,我也就跟著有口福啦!


不過休假日要早起對我來說是件有點困難的事,尤其平常會睡到下午才甘願要爬起來


是準時起床了,不過沒想到…平常都是我等人,這回只是晚到了三分鐘


準時九點半已經接到小玉的電話…真的很準時耶!比我還厲害


成為最晚到還遲到的人的我,真心覺得很歹勢,果然對吃有熱情的人的動力,我是追不上的


平常打扮比較輕鬆自在的小玉,當然放假也不會形象不同


不同的事,穿了件在泰國買的民俗風褲,哇塞…很有個性耶!


去的路上是先搭Eve的車,福斯休旅車,據說才買了兩年,還有三年的貸款,而且自己付


好強!雖說是獨生女,但她一向獨立不過份依賴家庭的個性一直讓我佩服


之前她的車和誠一樣是小T銀色,改買休旅車的原因是為了是媽媽坐的舒適,拍手!


沒走過的小路一下子就到交流道,路上Eve和小玉都像開快的人…比誰快的呢!一下就到了


 


台中 西屯區。Burger Joint 7分So (朝富店) -經典美式早午餐


很幸運的馬路對面就有停車位


有先訂位的Eve…進了店裡一陣子對不到名單才發現好像訂錯成華美店


還好店裡有位子啦!"哈哈


多樣的餐也可以選擇,漢堡、潛艇堡、貝果、法式雞蛋捲、食蔬沙拉、...


不論要牛、豬、雞、德式香腸,豐富的食材


店裡也讓客人可以利用wifi上網,坐再久都不會趕人


我們點的菜單


法式鑲料傳統起司煎蛋捲(歐姆蛋)-義式雞肉、厚實軟嫩份量多的煙燻鮭魚沙拉佐義大利油醋醬、


新墨西哥州貝里托 馬鈴薯泥 1份 德式香腸起司



附:新鮮冰脆美生菜、每日鮮榨果汁(奇異果汁)、
(熱)美式咖啡 / 冰(熱)錫蘭茶 / 當日濃湯(3選1)


 


煎蛋捲裡的料無敵豐富,CP值最高,馬鈴薯泥也很好吃,磨菇湯的料多實在湯超濃


另外加點起司青花菜,燙過的青花菜配上濃濃的起司醬,第一道端上桌就好吃到馬上掃空


紐約水牛城辣雞翅,微微辣先炸後拌醬的滋味很讓人吮指不放


Eve很厲害的可以用刀叉不沾手耶!


舊金山香蕉煎餅,香舊內餡配上巧克力和牛奶冰淇淋,淋上焦糖或原味都很好吃


跟店員說忘了帶好市多卡還很上道的附贈烤布丁耶!讚!


烤布丁裡有肉桂香味,佐上一球牛奶冰淇淋,我是第一次認識這種美式布丁


和我們常吃的歐式杯子狀布丁不一樣,它長的像煎餅一樣是扁的


 


吃的超飽,一邊吃飯一邊討論等會要看的電影


選擇院線片…決定看"出神入化",預告是魔術的電影,很令人期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kaX-BkZy8


先訂了票的小玉要趕在開演前30分鐘先去取票,我和Eve慢慢步行過去


順道帶小玉忍不住加點的香蕉奶昔,哈哈…認次沒吃到一定會後悔,是我鼓吹她加點的


 


早場的電影人不是很多,我們訂的位子先被兩名沒禮貌的男人罷佔,還說不會客滿叫我們隨便坐


比較直接的Eve馬上就讓他們站起來讓位坐旁邊去


可是已經被丟髒的位子下面全都是爆米花…真的很沒公德心,小小的破壞我們的好心情


電影內容是四個被選中的魔術師,組成"四騎士",所展開的高科技又明目張膽的魔術表演


由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飾演FBI特別探員,劇情當中我一度想像他會變身綠巨人來抓這些不乖的小孩


啊!!我也好像當觀看魔術表演的觀眾,可以親眼見證鈔票從天而降的美妙滋味


 


剛好電影院門口就是生活工場,看小玉買鏡子我也手癢拿了一個


不過原本拿的是橢圓形單面拆開來發現是圓形雙面…也沒有比較貴還更便宜…就算了以不換貨


反正滿600現省100,不買白不買


因為下午另外有約的Eve看剛電視就先跟我們解散了


我和小玉倆人展開"補貨"行動


tiger city的一樓多了店面很大的ZARA服飾,三大店面還佔兩層樓,真的很好逛


早上還人煙少少,下午看完電影已經人多到不可思議,男女老少都逛的很開心


由於想逛的門市沒有很多,轉戰新光三越去


從一樓的鞋子、保養品櫃,還在專櫃測試自己的皮膚問題,挺好玩的,不過看著放大的班點皮膚好恐怖


B1鞋子努力試穿,遇到特價的鞋子…


為了找一雙可以讓我每天衝8點準時打卡的鞋子,好穿、耐穿、好搭很重要


再到B2美食街,那間之前賣小猴的店不見了,都換成美食的店家


12F的星巴克是我們逛累了決定坐下來的休息點,東聊西聊的。


嗯…沒想到我還挺能聊的…在這麼久沒出門逛百貨公司,功力不減也提了不少袋


自嘲是"關了太久剛放出來"的樣子,哈哈


陪我逛街的小玉都覺得有點對不起我…其實是我愛買啦!


怎麼和我出門逛街的人都覺得我很會買,其實真的還好!


衣服、褲子、鞋子都買了而已。一次補齊才不會太快又買,分次買花更兇…吧!


第一次逛uni qlo,小玉大力推荐,好穿好搭又舒服,衣服賣場明亮又…特別的像無印良品一樣


排隊試穿的人潮真不是蓋的,大家都很熱衷促進經濟發展


不過我不懂的是現在賣場排隊試穿都要拿"幾件衣服"的牌子的用意…?是怎樣?


 


想買的都買齊了,回家的路上搭小玉的車,回到家剛好晚上九點


早上九點出門,晚上九點回家,剛好是看RM的時間


我想起以前衝六點半下班,衝到三越逛街,集資在10F兌換東西


逛到打佯每個門市店員都出來說謝謝光臨才匆匆忙忙回家的那些回憶


後來宅在家網購之後就很少跑這麼遠去人擠人了


感謝Eve和小玉,去程和回程都有舒服的車可以搭,而我就是盡責講話聊天!


 


屬於女人們的一天,久違的感覺,挺棒的!!


不過不能上癮,久久一次就當犒賞自己呀!


感覺我們都當了一天的開心公主


 


 


 


 


....一連補三篇,真的是件小累的事!誰叫我懶呀…總之,本週,完結。yoohoo

arrow
arrow

    米小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